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童泡溫泉玩泡泡慘電死!送醫急救見「瞳孔都散了」父崩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4:29
天冷不少人喜歡去泡溫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冷不少人喜歡去泡溫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天冷不少家長會帶著孩子一起去泡溫泉,然而溫泉飯店某些設施若未設告示,恐怕暗藏風險!大陸一名家長日前帶著6歲兒子去泡溫泉,沒想到兒子在池邊玩泡泡時,觸碰到機器後觸電身亡,父親淚訴兒子送醫後「瞳孔都散了」!

更多新聞:放任子女嬉鬧挨告!隋棠竟嗆「你們早點起床囉」囂張對話全曝光

 
 
事發在大陸雲南曲靖,據《沸點視頻》報導,一名黃姓父親本月4日帶6歲兒子到九龍溫泉飯店玩,他表示當時池邊有台泡泡機是通電設備,但旁邊沒有任何安全警示標語,也沒有任何的安全柵欄等保護措施。
 
事發泡泡機。(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該父親還原事發經過,「有小朋友叫了,說要出泡泡了,然後我兒子就跑過去,不小心就觸到那機器了!」他心碎地說當時搶救是一直在按心肺復甦,「(兒子)到醫院的時候,瞳孔就已經散了,沒有生命體徵了…。」警方和法醫初步判定是觸電身亡。

 
更多新聞:神預言超級強震!印度神童同門示警:2月恐還有另一恐怖災難
 
死者傷口。(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黃姓父親氣憤地說,事發後飯店方沒找過他們談任何東西,「他們就說他們也配合搶救了,包括殯儀館的喪葬費、孩子的屍檢費他們也出了!」但他質疑出了安全事故,是否應該停業整頓、排查安全風險?直指業者完全沒有,一直都照常營業,甚至有友人幫他發文到社交平台,還被業者警告是污衊。
 
涉事業者。(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對此,九龍溫泉飯店方態度頗為強硬,直指「電死人」的說法是誹謗,稱目前政府已介入處理,一切以官方通報為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泡溫泉被電死#泡溫泉#溫泉飯店#玩泡泡#玩泡泡被電死#泡溫泉玩泡泡#電死#瞳孔都散了#瞳孔散了#觸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1185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