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呢?陸四川迎春節掛滿紅燈籠淹沒紅綠燈 駕駛:危險!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9:09

迎接農曆新年,中國大陸四川,部分街道掛滿紅燈籠,營造喜氣氛圍,但是當地居民抱怨,開車時,很難分辨「紅燈」在哪裡,反而很危險。另外,在北方,出現零下41度的低溫,居民照樣搶辦年貨。

圖/達志影想美聯社

 
黑龍江省當地居民:「頭髮全都上霜了,今天的塔河簡直是冷冒煙了。」

中國大陸最北的邊境,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氣溫零下41度,居民的頭髮、睫毛都覆蓋一層冰霜。

黑龍江省當地居民:「(零下)40多度,我們也得堅持賣貨呀,年貨沒多少了。」

 
再冷,也不能放棄一年一度的年貨商機!還有,哈爾濱的春運,首度發出「最抗凍」的復興號列車,這號稱智慧列車,能跑在零下40度的冰天雪地,可以耐低溫、耐冰雪。

哈爾濱站主任劉劍:「哈爾濱站的發(車)人量,已經達到37.7萬人,到達量達到了25.5萬人。」

四川樂山駕駛:「你們看得到紅燈在哪裡嗎?」

而在四川,營造春節氣氛,竟是滿街大紅燈籠高高掛,紅燈籠多到淹沒了紅綠燈,讓駕駛傻眼,紅燈呢?很危險ㄟ!

樂山市府人員:「影響紅綠燈的情況,我們就已經把它調整了,就是現場該移的移調整位置。」

由於,春節長假,加上中國大陸放棄新冠病毒清零後,雲南成了報復式旅遊的熱門地點。從元旦開始,雲南大理的住宿累計超過75萬人次,比上個月爆增超過兩倍,住宿價格調漲兩三倍,訂房量依舊增加。

大理旅宿負責人趙心宇:「元旦過後一下訂單多起來,滿世界都是招(工)人,包括(微信)群裡面,包括很多公告上面,報紙上面招人的一下多了起來。」

 
新冠疫情爆發三年來,中國大陸首度正常地迎接春節假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燈#四川#春節#紅燈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9

0.1363

0.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