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女兒帶「17隻哈士奇」返鄉過新年 父母開門看傻眼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0:15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農曆年前返鄉過年,竟帶了17隻哈士奇回老家。(圖/翻攝自抖音)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農曆年前返鄉過年,竟帶了17隻哈士奇回老家。(圖/翻攝自抖音)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農曆新年前返鄉,竟偷偷帶了17隻活蹦亂跳的哈士奇回老家,帶給父母一份難忘的過年驚喜。女子的父母一開始開心的歡迎女兒回家,但見到與女兒同行的17隻大狗狗,哈士奇們在家裡到處亂跑,父母的表情從起初激動變得百般複雜,不過最後還是幫忙將哈士奇安頓好。

哈士奇一進家門就到處亂跑,女子的家人們不敢置信的看著這一切。(圖/翻攝自抖音)

 
陸媒《星視頻》報導,女子透露,之所以會有這麼多隻哈士奇,是因為她之前創業經營的「哈士奇體驗館」關門了,什麼都沒剩下,就剩下17隻可愛的哈士奇,她也捨不得和狗狗們分開,就這樣一直把狗狗養在身邊。

怕牠們過年沒人照顧,女子就「衝動」了一下,決定帶哈士奇回重慶老家。為此,女子事前準備了3天,光是把17隻哈士奇裝籠,就花了整整5個小時,開車4百多公里終於回到老家。父母本來以為女兒今年不會回家過年,看到她返家有些訝異,馬上熱情歡迎她。

17隻哈士奇回到家,女子家人們看傻了眼。(圖/翻攝自抖音)

女兒後來引導家人幫忙把17隻哈士奇搬下車,全家「人手一隻」,父母的表情從一開始開心激動、到後來變得有些複雜,母親欲言又止、父親抓抓頭髮,但最後還是合力一起把狗狗安頓在一樓的房間內。女子說,父母一直理解她愛狗,也支持她的決定,因為有父母的愛與鼓勵,她才有了克服困難的勇氣和能力。
 

網友們看到影片,也紛紛表示,17隻哈士奇亂竄的畫面實在是太壯觀了:「太嗨了」、「這狗糧得用批發的」、「這就是傳說中的狗大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大陸#春節#返鄉過年#哈士奇#狗狗#裝籠#重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92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