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演唱會票難搶!陸港高鐵15日復運 港民站3小時搶票氣炸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鍾喬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3:46

因為疫情,停運近3年的廣深港高鐵,將在15日恢復營運。12日開賣預售票第一天,深圳和香港兩地都湧進搶票人潮。有香港民眾排了3小時才買到票,不少人因為購票動線和程序混亂,在現場氣的破口大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民眾:「我很冷靜我等了好幾個小時,突然間說要分流帶走一群人,突然又插一群人進來。」

火氣一個比一個大,為了搶陸港高鐵預售票,許多香港民眾提前衝到車站,結果發現網路早就提前2小時開賣。

香港民眾:「(售票系統)不同步排隊不公平,三年了等了三年就等今天,今天就這樣等來等去又延遲讓人很失望。」

 
搶票人龍,排了一圈又一圈,從樓下排到樓上,連接車站和百貨的天橋,也滿滿都是人,有民眾形容,這車票簡直比演唱會門票,還難搶。

香港民眾:「買一張票等了差不多三個小時,這麼幾個人應該賣得很快,是不是等了這麼久我很生氣。」

同樣的搶票情況,也發生在大陸深圳車站,12日車票開賣六小時,就賣出超過2萬張車票。

大陸央視記者:「現在我們在深圳北高鐵站售票處,可以看到這裡已經開通了,香港西九龍的售票專窗來滿足旅客的購票需求。」

因為疫情,停運近3年的陸港高鐵,將再15日重新啟動。

官方預期,往返大陸和香港的旅客數,將再大幅提升。

此外就在港府宣布,16日起,不再為非本地居民免費接種疫苗後港媒報導,已經有許多旅行社,將組團帶大陸民眾到香港接種次世代疫苗。

 
北京民眾:「國內沒有二價疫苗,然後國外數據顯示二價疫苗的保護力更強一些,通關以後我想更快打疫苗來保護自己和家人。」

看好大陸團商機,不少香港私人醫療機構,已經紛紛推出自費BNT疫苗方案價錢落在一針1880港幣,約合台幣73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鐵#香港#深圳#搶票#北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4

0.1682

0.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