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不發年終 豪買12頭牛羊請員工吃!網傻眼:經典畫大餅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21:40
中國大陸某家公司因業績未達標取消年終獎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某家公司因業績未達標取消年終獎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發生1起有趣事件,1名網友爆料,某家公司因取消年終獎金而給每名員工道歉,並答應安排員工旅遊和聚餐。其中還有員工表示,「大家對這個決定很開心」,引起網友激烈討論,批評該公司給員工送上「年度最大的餅」。

該公司因取消年終獎金而跟員工道歉。(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根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今(11)日發生在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有網友爆料,1家名為「三潮元老文化創意」的公司給所有員工發了道歉信,主要是公司決定取消年終獎金,並把錢用在2023年夏天、帶員工到新疆聚餐。此外,信中更提到,因公司未能完成年度業績目標,所以不發年終獎金,不過公司已購買2頭牛以及10隻羊寄養在牧民的家,屆時將會帶著全體12名員工一起去新疆吃喝玩樂。

該公司說明,夏天將會帶全體員工到新疆旅遊。(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報導中還提到,該公司財務部負責人補充,事實上此次的旅遊皆為團隊達成共識後計畫,費用則全由公司負責,所有員工對於取消年終獎金的決定很開心,因為新疆是搭家一直都很想到訪的地方。消息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領導層:今年先畫個餅吧」、「經典畫大餅,這種公司建議早點溜」、「吃什麼牛羊,大餅都吃飽了」、「講得出來這話」、「敢不開心嗎」。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年終獎金#新疆#旅遊#道歉信#三潮元老文化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05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