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道歉信 結果共120筆

  • 叫車沒錢付!黑絲妹竟獻身肉償「運將上下搓揉」不雅片驚流出

    近日大陸流傳一段不雅片,一名穿著黑絲襪的妹子疑似付不起13元人民幣(約合台幣55元)的車資,竟然獻身肉償來抵,任由司機上下搓揉摸胸又摸腿。事後司機被公司處罰停駛學習7天,他也寫下道歉信,而這段不雅片影片也意外流出。
    2023/11/13 10:25
  • 小學生刮花轎車 留道歉信 「全副身家50元」 願賠 結局暖爆

    坦白承認過錯不容易,這位小學生成為眾人榜樣!大陸杭州有夫婦車主早前取車時,發現車上突然多了1道輕微刮痕,當下不以為意。兩人後來收到1封「道歉信」,有小學生在信中「自首」,表示意外以木枝刮花車身,並附上50人民幣(約新台幣219元)作賠償,更詢問兩人能否接受分期付款以還清維修費用。夫婦看過信件後非常感動,大讚該小學生勇於認錯,決定相約見面稱讚他,並免去他賠償費作為誠實的獎勵。
    2023/11/04 10:38
  • DJ SODA襲胸案下場出爐! 「3性騷犯寫道歉信」賠償金變這樣

    有著火辣身材的韓國DJ「DJ SODA」8月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節MUSIC CIRCUS’ 23,沒想到活動上她竟遭觀眾襲胸,甚至讓日本被冠上「痴漢大國」的汙名。日前已經抓到2男、1女的襲胸犯,主辦單位今(3)日也宣布最新的處理結果!
    2023/11/03 15:59
  • 影音/薔薔公開「走鐘道歉信」 氣炸飆罵:什麼鬼東西!

     
    2023/10/16 13:38
  • 薔薔走鐘獎暴氣!火大公開「主辦道歉信」 治裝費用曝光:我不缺

    薔薔(林嘉凌)昨(14)日出席走鐘獎,擔任典禮頒獎人,紅毯和典禮分別穿著全裸禮服、黑蕾絲禮服,非常有誠意。薔薔今(15)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活動,身為初審評審的她,對於走鐘獎起初不讓她走紅毯一事忿忿不平,氣到現場拿出手機,公開主辦方邀她當頒獎人的信件。
    2023/10/15 16:17
  • 直擊/陳昇爆性騷「照常開唱」還辦桌 扭腰擺臀畫面曝光

    64歲歌手陳昇遭女設計師踢爆灌酒、摸臉性騷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X」,事後該名受害者曾收到道歉信,但內容避重就輕、描述不實,讓她忍無可忍公開點名。事發後,陳昇在天母演出被取消,不過和新寶島康樂隊今(28)晚照樣在河岸留言舉辦「夏遊新樂園」辦桌演唱會,性騷指控似乎對他而言完全不痛不癢。
    2023/07/28 21:01
  • 陳昇爆灌酒性騷!首露面吐3字快閃 天母演出遭除名沒得唱

    64歲歌手陳昇遭女設計師踢爆灌酒、摸臉性騷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愛」,事後該名受害者曾收到道歉信,但內容避重就輕、描述不實,讓她忍無可忍公開點名,也讓大批歌迷對他失望不已。事發後,今(14)日首度現身,對於媒體追問僅回沒空。
    2023/07/14 13:51
  • 陳昇被控灌酒性騷!「道歉信曝光」遭砲轟:好意思辦演唱會?

    Me Too風波持續在台灣演藝圈發酵,不少明星接連牽扯其中,一名女設計師近日發文指控2019年遭資深陳姓歌手性騷,她指出當時被要求到公司修改專輯設計方案,對方卻藉酒意對她毛手毛腳、灌酒,甚至不斷詢問「要不要跟我做愛?」事後道歉避重就輕,讓她決定直接指名道姓,昨(13)日再度發聲,點名陳昇,陳昇雖然寄出第一版道歉信,但後續需要修改的內容卻遲遲未更正,還多次要求「親自拜訪」。
    2023/07/14 08:21
  • 唱片設計師指控陳昇性騷 再指道歉信避重就輕

    一名唱片設計師實名指控遭歌手陳昇性騷擾,2019年與對方開會時遭毛手毛腳,甚至被問「要不要跟我做愛?」陳昇團隊主動聯繫後,卻來回修改道歉信並避重就輕性騷細節。陳昇至截稿前沒有回應。
    2023/07/14 06:23
  • 64歲陳昇被控性騷 女設計師淚揭遭灌酒追問「要不要X愛」 

    64歲歌手陳昇爆發「#MeToo」事件,女設計師在社群公開點名遭他性騷擾,起初對方團隊相當誠懇,表達希望公開道歉的訊息後,卻在所謂的「道歉信」來回修改、推託,更對真相描述不實、避重就輕,甚至絕口不提言語性騷擾,讓她醒悟「這又是一次假藉誠意、騙取我的同情與心意,遂行自己私慾的劇碼。」對此陳昇尚未回應。
    2023/07/13 19:40
  • 羅馬競技場刻字恐吃牢飯 英男神隱2週詭辯這句話又挨轟

    「羅馬競技場」(Colosseum)日前遭到英國籍遊客在牆上刻字留念一事引起眾怒,義大利警方也火速追查出兩人的身分,不僅將吃上巨額罰款,還有可能面臨牢獄之災。如今,「刻牆」男子寫了一封公開道歉信,信中雖然為了自己的荒唐行為道歉,但卻辯稱自己當時「不知道」羅馬競技場的古老歷史,結果再度被官員砲轟沒誠意。
    2023/07/06 14:30
  • 狼師? 台中私小退休男師遭控對女學生摸胸捏腰

    me too風波,在教育圈也延燒,人本基金會再揭一起狼師案,有受害者控訴臺中一所私立國小,一名曾姓退休老師,在任教三十多年來,長期性騷擾女學生,至少有超過十個人曾受害或目睹同學被性騷擾,學校調查後,認定這名老師性騷擾案成立,但被害人不滿,男老師的道歉信,竟然不能公開。
    2023/06/20 16:12
  • 打不死的小強!宋智雅甩假包風波 4生肖「總能東山再起」

    南韓網紅宋智雅因參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而爆紅,甜美的形象深受大眾歡迎,精緻的妝容和時尚穿搭更吸引眾多女性追隨者,然而她被揭發身上的物品都是假貨,形象瞬間崩壞,她也隨即刪除YouTube和Instagram上的所有內容,並公開親筆撰寫了道歉信,並消失了一段時間,直到2022年6月,她才復出並繼續製作影片,最近,她宣布與經紀公司SUBLIME簽約,成為宋康昊和王嘉爾的師妹,以藝人身份重新出發,雖然很多人在日常當中,只要一遇到挫折就會依絕不振,但12生肖當中就有幾位就算是遇挫折也能很快「東山再起」,一起來揭曉有誰上榜吧~
    2023/05/24 13:57
  • 宋智雅成宋康昊師妹! 掰了「217萬追蹤」YT頻道華麗復出

    南韓網紅宋智雅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走紅,甜美形象讓她大受歡迎,精緻妝容和穿搭也吸引眾多女性追隨,不料卻被發現身上行頭是假貨,形象瞬間崩壞,後來她刪光YT及IG所有內容,公開親筆手寫道歉信,銷聲匿跡許久,直到2022年6月才復出繼續拍片,近日宣布簽入經紀公司SUBLIME簽約,成為宋康昊、王嘉爾師妹,以藝人身份重新出發,近日她在新的頻道上傳影片重新出發。
    2023/05/21 19:04
  • 人氣網紅甩假貨風波!簽影帝公司復出 成「王嘉爾、Rain」師妹

    南韓美妝網紅宋智雅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走紅,但隨即爆出穿戴的名牌都是假貨,讓她「白富美形象」瞬間崩壞,刪光YT及IG所有內容,並公開親筆手寫道歉信,此後幾乎銷聲匿跡,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宋智雅已做好復出準備,將與影帝公司簽訂專屬合約。
    2023/03/16 13:41
  • 墨國黑幫「誤綁誤殺」美公民 急發道歉信喊拍謝上交五成員

    4名美國公民在本月初於墨西哥遭到販毒集團當街擄走,被警方尋獲時已經有2人不幸罹難。調查人員初判認為歹徒疑似「綁錯人」,誤把無辜的民眾當成下手目標。如今犯案的販毒集團也公開「手寫信」向受害者家屬「道歉」,還主動交出5名涉案成員給墨西哥當局作為補償。
    2023/03/10 10:23
  • 幫每位員工加薪220元!公司發道歉信 網讚:良心企業

    這幾年受到疫情和全球通貨膨脹影響,不少企業受到很大影響,有些發不出年終,甚至也無法幫員工調薪。最近中國大陸重慶一間集團,公司替每位員工加薪50元人民幣(約220元新台幣),近日發出一封道歉信,表示公司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希望所有員工見諒。這封道歉信一出,網友們反而盛讚這間公司是良心企業。
    2023/01/11 23:02
  • 老闆不發年終 豪買12頭牛羊請員工吃!網傻眼:經典畫大餅

    中國大陸發生1起有趣事件,1名網友爆料,某家公司因取消年終獎金而給每名員工道歉,並答應安排員工旅遊和聚餐。其中還有員工表示,「大家對這個決定很開心」,引起網友激烈討論,批評該公司給員工送上「年度最大的餅」。
    2023/01/11 21:40
  • 最美舞者no:ze捲耍大牌風波 盤點4位曾陷人品爭議韓星

    舞者no:ze參加韓國舞蹈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出眾舞蹈實力加上神仙顏值讓她迅速爆紅,ig粉絲人數突破337萬,各大品牌爭相搶合作,成新一代廣告寵兒。近日韓國論壇theqoo爆出no:ze耍大牌爭議,文中指出no:ze不僅會拖欠發文,還會將小品牌的合作文刪掉,令粉絲傻眼。時隔多日,no:ze在今(12)日上傳手寫道歉信,為爭議致歉,表示會深刻反省,再次掀韓網熱議。《TVBS新聞網》整理4位曾捲入人品爭議的韓星。
    2022/07/12 16:16
  • 對確診女友人施暴 演員林曜晟追到醫院

    演過多部偶像劇的演員林曜晟,日前確診在家隔離,被指控對女性友人施暴,把對方打到全身是血,被害人打電話給朋友求救,到醫院驗傷時,林曜晟竟突然現身,還拿手機錄女生的臉,威脅要讓所有人看到,最後被醫護人員請走。事後林曜晟在臉書po出道歉信,對自己情緒管控失當感到懊悔。
    2022/05/02 23:52
  • 台鐵5/1集體休假列車全停駛 局長發出道歉信

    台鐵企業工會發起五一勞動節集體休假不加班,5月1日表定列車全部停駛,台鐵局長杜微也在官網發出公開道歉信,向社會大眾致歉。
    2022/04/24 11:32
  • 徐乃麟「撤告」彈頭 手寫承諾書曝光!日期藏玄機

    前「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因去年在臉書開炮,指控綜藝大哥徐乃麟「聚賭、侮辱人」,讓乃哥氣得提告。今(2)下午他寫了250字道歉信,並出面向徐乃麟道歉,而徐乃麟也透過視訊接受,更大器地答應彈頭上節目,而晚間徐乃麟也曝光了自己手寫的「撤告」承諾書。
    2022/03/02 19:16
  • 彈頭出面道歉換得「撤告」 徐乃麟不現身視訊讓他上節目

    前「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去年因王力宏離婚風波在臉書開砲,遭波及的藝人包括黑人(陳建州)、李妍憬,甚至連綜藝大哥徐乃麟也被他點名「聚賭、侮辱人」,讓乃哥氣得提告。彈頭今(2)日親筆寫了250字道歉信向徐乃麟道歉,下午再親自出面公開道歉,徐乃麟原本被中間人邀請到場,後來覺得不需搞大而缺席,但仍在場透過直播畫面接受彈頭的道歉,更大器地答應彈頭上節目,據中間協調者「中華網路電視協會理事長」葛樹人透露,徐乃麟已答應撤告,會在這2天執行。
    2022/03/02 15:51
  • 失控怒譙徐乃麟挨告!男星親筆信道歉「愚弟深知我不夠格」

    從團體「南拳媽媽」出身的藝人彈頭(宋健彰),去年(2021)因王力宏離婚風波在臉書開砲,從黑人(陳建州)、李妍憬,甚至連綜藝大哥徐乃麟也被他點名罵「聚賭、侮辱人」,還狠嗆「黑白兩道沒人能摸我頭」,讓乃哥氣得提告。彈頭接到傳票後態度放軟,親筆寫了250字的道歉信,將於今(2)日下午3點親自向徐乃麟道歉。
    2022/03/02 10:32
  • 視訊宣布裁員! 美房貸網站執行長:上線的全部開除

    疫情下企業和員工都不好過,不過眼看月底耶誕假期就要到來,美國一家新創公司,卻挑在這時候資遣9%的員工,而且執行長是透過Zoom視訊會議宣布,通知900多人進來開會,簡單扼要地說完「你們都被裁員了!」然後就斷線,員工的公司電郵、公務手機等聯繫方式立刻被停權,讓許多人都難以接受這樣的打擊。而執行長在被外界砲轟後,向員工發出道歉信,但已經有三名高層主管不滿這種做法,遞出辭呈!
    2021/12/09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