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冷血!工人生產線勒殺同事 旁人看一眼當沒事繼續工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8:10
大陸一處工廠內一名員工自眾目睽睽下直接勒殺同事。(圖/翻攝自推特茶葉蛋@Zb11003)
大陸一處工廠內一名員工自眾目睽睽下直接勒殺同事。(圖/翻攝自推特茶葉蛋@Zb11003)

太可怕了!最近在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引發各界議論紛紛。事發地點疑似在大陸一處工廠,眾人均穿著工作服,突然間一名員工,就在眾目睽睽下,就對其中一名同事當眾行兇,一旁的同事們竟然冷眼旁觀,直到事發約20秒後才上前制止,導致受害者已經昏死倒地,後續情況目前無法得知。究竟這件事情是真是假,目前尚無法確認。
 

當時其他人一度冷眼旁觀直到約莫20秒後其他同事才連忙出手制止。(圖/翻攝自推特茶葉蛋@Zb11003)

 
更多新聞:夫罹白血病⋯妻沒探望反提離婚 還捲走437萬救命錢

最近在推特流傳一段影片,大陸某間電子廠內,員工們都穿著藍色無塵衣工作,突然間一名員工,竟然手持疑似繩索的物品,衝到其中一名同事身後,勒住對方的脖子並奮力往後扯,動作看起來十分熟練。至於被勒住的同事,瞬間感到痛苦無法動彈,不料對面和後方同事見狀卻毫無反應,繼續做自己的事情,沒人出手搭救。
 
最後該名員工倒地抽搐連忙被其他同事抬走。(圖/翻攝自推特茶葉蛋@Zb11003)

更多新聞:「他不管我餓不餓!」尪獨享早餐 妻氣哭高速公路跳車
 

就這樣持續約20秒後,一名疑似穿著粉色無塵衣的主管走過來,叫同事幫忙制止,這才有人動作,連忙將兩人分開。至於被害者被鬆開後,接著正面倒地抽搐,最後遭人抬走,後續消息不明。究竟這件事情是真是假,目前尚無法確認。
 

更多新聞:男同事「包包掉出衛生棉」 OL聽原因秒暈船:想倒追他

這段影片之後曝光在各大社群平台,網友們看完感到非常震驚,尤其不少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其他同事見狀並未立刻救援,「那個員工真那麼討人厭?大家就放任他殺人嗎?」甚至還有人表示,所以真的要對同事好一點,不然人家真的會見死不救;也有網友直言,「如果那個粉衣主管沒進來,他大概死定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廠#無塵衣#同事#主管#繩索#抽搐#見死不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6

0.1066

0.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