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狗走丟「每次都能找回」 網見照片秒懂:難怪離家出走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05:47
一名好心的網友幫忙狗狗協尋失主。(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好心的網友幫忙狗狗協尋失主。(圖/翻攝自微博)

現在越來越多人有飼養寵物,但時常一個不小心就讓心愛的毛小孩走丟了。近日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在路邊發現一隻疑似走丟的小白狗,她將狗狗的模樣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希望能幫助牠找到主人,也非常幸運地沒過多久主人就現身認領。而狗狗的模樣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熱議「這要找不回來還真的很難」。

這隻走失的小白狗是在四川成都被發現,該名好心的網友將狗狗的照片發到網路上,希望能找到飼主,文章曝光沒多久,主人就馬上認領,由於這隻狗狗的模樣實在太過奇特,也引來許多網友關注。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這隻小白狗頭頂被染成螢光綠,毛流還特別中分,甚至連尾巴都是綠色的,辨識度極高,因此有不少網友表示曾遇過這隻「綠頭狗」。

 

許多網友表示曾遇過這隻「綠頭狗」。(圖/翻攝自微博)

文章曝光後,就有認識失主的網友幫忙解釋,小白狗的主人會打造「綠頭造型」,是因為狗狗曾經就走丟過一次,找回後才特意將狗毛染綠,這番特殊的操作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笑回:「我是狗我也離家出走」、「落魄綠毛王子」、「主人有想過為何狗狗總是走丟嗎?」、「索隆迷路了」、「難怪離家出走」。

該名失主喜歡為了讓狗狗提高辨認度,特意將頭頂染綠。(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封面新聞》報導,飼主表示自己已經養了愛犬7年,在當地小有名氣,走在路上很多人都認得牠,這隻狗狗對飼主來說相當重要,曾救了她兩次命,地震時還知道預警,就像家人一樣親密,飼主最後也非常感謝幫牠找回毛寶貝的好心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頭狗#四川#成都#毛小孩#走失#小白狗#染色#離家出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76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