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男喊小心境外勢力 遭嗆「都鎖國了哪來的境外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5:36
北京亮馬橋旁,一名男子拿大聲公稱「抗議群眾中有境外反華勢力」,立刻遭身旁民眾怒嗆。(圖/翻攝自 推特@whyyoutouzhele)
北京亮馬橋旁,一名男子拿大聲公稱「抗議群眾中有境外反華勢力」,立刻遭身旁民眾怒嗆。(圖/翻攝自 推特@whyyoutouzhele)

中國大陸近日掀起全國性的「白紙革命」,訴求放鬆新冠封控、爭取言論自由、關注新疆火警,民眾也持續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抗爭最新動態;推特上的影片顯示,廣州有民眾推翻用來做檢測的核酸亭,隨後大批警力進駐維穩;另有一名男子高喊「小心境外勢力入侵」,遭嗆「都被鎖國了哪來的境外人?」
 
大陸「白紙革命」持續在全國各地發酵,有網友PO出29日晚間,廣東省廣州市民眾抗議的影片,只見瀝滘牌坊一帶,有民眾在深夜11點左右聚集在街頭要求解封,掀翻原用來做核酸檢測的核酸亭,不斷扔擲不明物體,表達對長期封控的憤怒。

 

 

不過,隨後一批身穿大白(白色連體防護服)的特警沿街掃蕩,手持盾牌、戴著頭盔進駐維穩,甚至還用警棍阻止民眾拍攝,要求回到屋內,令網友痛罵「這根本恐怖份子」、「一副黑社會的架式」、「土匪嗎?」
 
 
另外,北京亮馬橋旁,27日晚間則出現一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拿大聲公稱「抗議群眾中有境外反華勢力」,語畢立刻遭一旁民眾怒嗆,「你說的是馬克思、恩格思、史達林、列寧嗎?」,該男子原先試圖澄清「我是和你們站在一起的,我也對防疫政策不滿」,不過隨即又被打斷。
 
 
 
民眾怒吼「我們都是中國人,請問新疆的火是境外勢力放的嗎?」、「貴州的大巴是境外勢力踢翻的嗎?」、「我們連網都上不了國外的,怎麼跟境外勢力溝通」、「我們是能出國,還是能上國外的網?」、「只有境內勢力不讓我們聚集!」、「我們只想要自由,去他X的境外勢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白紙革命#新冠封控#境外勢力#核酸亭#鎖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90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