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近平私生活曝!瘋足球曾和貝克漢合照 游泳單趟1千公尺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4: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習近平打破慣例開展第三任期。官媒新華社發出近1萬8千字的習近平人物特稿。當中描述,習近平曾幫助廈門台商解決債務問題,還說習近平是體育迷,游泳一次能游1千公尺,而且熱愛足球。外媒解讀,這是為了打造連任合法性。

習近平拿下史無前例的第三任任期後,大陸官媒新華社,發布了得往下滑好幾次的萬言特稿,內容曝光習近平私下一面,包括曾有在廈門投資的台商債務纏身時,習近平多次和這位台商座談,幫助他解決問題,還有形容習近平是「體育迷」,對足球、爬山、游泳、都感興趣,游泳每次能游1千多公尺。

 

習近平愛體育,一直是大陸媒體熱愛刊登的主題,人民日報也曾刊登,2012年,習近平在洛杉磯看NBA比賽後,和足球明星貝克漢合照,手上還拿著紀念球鞋和球衣,另外還有2008年、2012年,習近平也曾在足球場上,展現他射門腳法。

陸媒筆下的習近平,對台友善,但就在聯合國通過第2758號決議滿51周年時,大陸外交部對涉台問題,還是充滿火藥味。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台灣沒有任何根據理由或權利,參加聯合國及其他,只有主權國家才能參加的國際組織。近年來美方一些勢力,惡意曲解聯大第2758號決議。」
 

大陸官方對聯大2758號決議的表述,陸委會多次駁斥,認為是中共一再錯誤將「一中原則」與決議連結,這項決議,根本沒處理台灣和其人民,在聯合國體系代表權問題,也沒有處理台灣和中國大陸的關係。

大陸央視主播:「20屆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5日召開會議,研究布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20大精神。」

中共新領導班子底定,習近平親自主持,新一屆中央政治局會第一場會議,根據新華社報導,會中,習近平再次強調,要深刻領悟,外界認為鞏固他威權的「兩個確立」,對於習近平展開第三任期,美方不願評論,但白宮和國務院都表示,對中政策不會改變,正在促成美國總統拜登和習近平當面會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習近平#中國#大陸#總統#中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22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