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嫩妹吃海底撈噎到「雙手發紫」喪命 店家賠不賠全看2點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09:42
女子噎到後,雙手竟發紫。(圖/翻攝自YouTube)
女子噎到後,雙手竟發紫。(圖/翻攝自YouTube)

你吃火鍋首選也是海底撈嗎?大陸福建莆田8日發生一起意外,一名21歲女子海底撈吃到一半,疑似噎到雙手竟突然發紫,人還昏了過去,不幸的是經過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亡。為此,陸網紅律師楊文戰提出看法。

陸女子吃海底撈竟意外喪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母嫌兒胖逼運動 13歲少年跳繩5分鐘「眼斜半癱」腦中風

據了解,該名女子和男友前往莆田萬達廣場的海底撈用餐,一開始人都好好。不過疑似遭食物噎住,雙手發紫當場倒下。從影片畫面中來看,店員緊急環抱女子進行哈姆立克法,試圖將女子呼吸道異物排出。不料,最後仍搶救無效身亡。

現在女子意外身亡消息,已經在網路上流傳開來,網友好奇現在店家是否要負擔法律責任?網紅律師楊文戰回應「商家提供服務有問題,勢必要負擔起責任」;另一個重點若死者本身有疾病,當下店家有進行應變措施,那麼就不需要承擔。

 
店員緊急對女子進行搶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陸大媽「放生礦泉水」遭勸浪費 反嗆路人:影響功德

再來,由於女子用餐過程中意外身亡,屬於非常罕見的事情。現在到底要不要賠償全看這兩點,第一、食物裡頭有無含有異物所導致;第二、自己不小心嗆到才發生憾事。楊文戰認為,若是死者自身的問題,那麼店家就可以考量人道主義,對家屬進行補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底撈#噎到#哈姆立克法#急救#死亡#意外事件#食物#楊文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48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