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演還沒完? 共軍:將「常態」組織戰備警巡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22:19

面對解放軍軍演,我國防部釋出「海空備戰」影片,強調有所準備,也證實今天(10)一共偵獲36架次共機、10共艦擾台,而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也秀這7天軍演畫面,只在台灣周邊海空軍試行動已完成任務,但未來將「常態」組織戰備警巡。

圖/TVBS

 
火箭軍射擊,解放軍東部戰區 ,實戰化聯合演訓也參與,微搏上發布最新影片,把7天軍演剪成精華片段。

中共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東部戰區近期在台島周邊海空域,組織諸軍兵種部隊系列聯合軍事行動,成功完成各項任務,有效檢驗部隊一體化聯合作戰能力,戰區部隊將緊盯台海情勢變化,持續開展練兵備戰,常態組織台海方向戰備警巡。」

圖/TVBS

發布時間點是在10日下午4點25分,但裏頭也提到 ,未來會變成常態組織台海方向戰備警巡,中共官方只說任務結束,但沒明說是否軍演結束,而我國國防部也大秀肌肉。
 

畫面中我海軍軍艦,近距離監控中共馬鞍山號、護衛艦安陽號,還有海空軍以廣播驅離共軍侵擾。

圖/TVBS

我官兵 :「嚴重侵害台海安全穩定。」

另外陸軍出動CM11戰車模擬對敵船團射擊,操作20機砲追瞄可疑目標,空軍防空部隊也在松山機場,實施35快砲防空操演,空軍則是出動幻象戰機,而國防部也證實10日總共偵獲36架次共機,以及10艘次共艦,在台海周邊進行聯合海空行動,強調我方捍衛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環台軍演

#大陸#共軍#軍演#台灣#軍艦#國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087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