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撞倒一公尺高天線寶寶 港父賠11萬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20:26

家長帶小孩出門要注意。香港一對男童兄弟,在玩具店,不小心碰壞一座標價20萬台幣的天線寶寶,父母當下賠了10幾萬台幣,但,看過監視器畫面後,覺得店家也有責任,這起意外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圖/翻攝自臉書

 
香港這家玩具店,大門前拉起紅龍繩,每個公仔都裝進玻璃櫥窗保護,旁邊標示著,若毀損要照價賠償,因為日前才發生爭議。

一座1.8公尺高、金黃色的天線寶寶,標價約20萬台幣,但卻倒地破碎,旁邊一對男童兄弟嚇傻了,父母插腰,一臉無奈又生氣,當下立刻賠了3萬多港幣,約10幾萬台幣。但事後覺得似乎被店家騙了,不合理。

TVB新聞:「涉事男童5歲,他父親指事發在前日,事後店員一度指兒子,曾踢過該模型,之後看過相關錄影片段,認為兒子是為避開人群,而挨近模型,稱自己也曾錯怪兒子。」

 
這起事件在香港引發討論,不少人質疑店家,公仔擺放不當、並非男童故意破壞。而且現場沒有任何圍欄,成人也可能因為經過碰倒而損壞。

香港玩具店經理呂先生:「超過一米的展品已全被收起,而一些沒保護,處於較低位置的展品已收起,了解客人需求,公司內部也商討過,覺得應該有東西攔住,或大型展品需作保護。」

無獨有偶,之前中國大陸成都也傳出,一名小孩在高級百貨公司,爬上要價56萬台幣的「米妮」頭上,導致米妮倒下,金色耳朵都碎了,更壓毀旁邊另一件價值約26萬的擺設,家長最終也是賠錢了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玩具#展品#保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0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