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音樂平台重播周董演唱會 近1億人觀看 業界:「線上演唱會」難變現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8:48

大陸用封城手段控制疫情,不少人只能待在家,有音樂平台,最近重播兩場周杰倫過去的演唱會,總觀看人數竟將近一億人,創下中國大陸目前「線上演唱會」最多觀眾紀錄。

圖/翻攝自微博 新浪音乐

 
歌手周杰倫:「仁慈的父我已墜入看不見罪的國度,請原諒我的自負。」

歌手周杰倫開演唱會嗎?喔!不,這是中國大陸的音樂平台取得授權,重播周杰倫在2013、2019年兩場演唱會,有近一億人線上觀看!

大陸觀看者:「2020年開始到現在,基本上都沒有去過線下,去看這個演唱會,今天我就約了很多朋友,然後我會希望說跟朋友在一起,然後其實才能有一種氣氛的渲染。」

 
連大陸官媒都特別報導,周董的類線上演唱會,畢竟創下目前全中國大陸最高流量。

大陸搖滾歌手崔健:「快讓我在這雪地上撒點兒野,YiYe,因為我的病就是沒有感覺。」

滄桑的嗓音、招牌的五星帽,「中國搖滾教父」崔健,上個月也在另一個平台線上開唱,吸引近4400萬人觀看!「線上演唱會」是疫情下的新表演模式。

中國演出行業協會秘書長:「平台是希望用免費的內容,來吸引流量,吸引廣告,或者拉動會員註冊等等,對於我們大多數演出項目來說,想要通過線上演出,獲得收入,基本上只有付費觀演,和直播禮物。」

中國大陸業界分析,線上演唱會,變現不容易,另外,少了觀眾互動,表演上比較「理性」,缺乏火花。但,對藝人跟粉絲來說,是防疫看不到盡頭的當下,折衷的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封城#線上演唱會#周杰倫#崔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161

0.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