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產不敢告訴尪 婦偷剛出生4天女嬰藏洗衣機圓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5:42
大陸湖南一名女子流產不敢告訴老公竟偷走別人生下的女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湖南一名女子流產不敢告訴老公竟偷走別人生下的女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湖南一名王姓女子和丈夫結婚超過10年,婚後育有1子,但之後兩人感情轉淡,直到日前王女好不容易懷上第2胎,先生態度也從冷漠變得體貼,夫妻倆感情回溫,不料過沒多久,王女不幸流產,她不敢告訴老公,於是偷走別人剛出生4天的女嬰藏在洗衣機企圖圓謊,警方獲報循線將人逮捕歸案。
 

醫院監視器當時拍下女子偷走女嬰的過程。(圖/翻攝自杭州網)

 
根據陸媒《杭州網》報導,家註湖南株州市的王女和丈夫「阿華」(化名)結婚10多年,因丈夫在外地工作,夫妻倆分隔兩地,感情逐漸轉淡婚姻亮起紅燈。2020年4月,王女發現自己懷孕了,她將這個喜訊告訴丈夫,阿華得知後非常開心,特地從外地趕回家鄉陪伴,將妻子照顧得無微不至,兩人感情因此逐漸回溫。
 
女子被逮後坦承自己的確偷走女嬰。(圖/翻攝自杭州網)

不料,王女懷孕2個月左右,竟然意外流產,她擔心沒了寶寶,和丈夫的關係會受到影響,因此選擇隱瞞此事,沒告訴任何人。直到預產期都過了,王女遲遲未生下孩子,親戚們也紛紛關切詢問什麼狀況。眼見紙包不住火,王女就利用產檢為由,到各家醫院探點,打算偷一個孩子來圓謊,最後物色到合適目標。

更多新聞:爸陪兒減肥「自己先瘦」 慢跑2年甩肉30公斤成帥大叔
 
 
2021年4月14日,王女趁著院方不注意之際,趁機偷走同院一名郭姓女子4天前才產下一對龍鳳胎中的女嬰,並將孩子藏在洗衣機內。郭女發現女兒失蹤,嚇得連忙報警處理,員警獲報展開調查,經調閱監視器比對,發現是王女所為,循線將人逮捕,她也坦承犯案,日前法院針對此案作出判決,依拐騙兒童罪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6個月。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結婚#懷孕#流產#洗衣機#女嬰#圓謊#龍鳳胎#拐騙兒童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5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