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航空難!機身殘骸深埋20公尺 搜救難


發佈時間:2022/03/2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3:08

大陸東方航空墜機事故進入第五天,當地搜救人員仍在持續尋找機上乘客跟第二個黑盒子的下落,但大陸專家坦言,因為飛機垂直墜地,有些殘骸在強烈的衝擊力道之下,陷入地表以下20公尺,搜尋困難。

圖/翻攝自游走厨师微博

 
24日,大陸官方首次安排境外媒體,前往東航墜機搜救現場採訪,泥濘的地面上,放著碎裂難以辨識的機身殘骸,根據搜救單位描述,主要機體散佈在半徑30公尺的區域內,有的甚至身埋在地表下方20公尺。

民航局航空安全辦主任朱濤:「已經找到的主要殘骸包括,發動機葉片及渦輪殘件,還發現了駕駛艙內的機組逃生繩,和機組手冊殘片以及部分機組證件。」

由於定位裝置損壞,兩具黑盒子中的飛行資料紀錄器仍未尋獲,目前空難調查單位只能先期盼,已經送往北京的坐艙通話紀錄器,資料不要受損。

 
中國政法大學研究員張起淮:「包括座艙內駕駛艙內所有的對話,還有空中與地面空中與空中,飛行員與飛行員喊都能聽見。」

廣西消防救援總隊副處長黃尚武:「因為這兩天下雨,我們這個(生命探測)儀器,目前搜索的訊號還是比較弱。」

現場搜救的另一個重點,是不放棄尋找任何可能生還的乘客,但大陸專家坦言,希望渺茫。

中國政法大學研究員張起淮:「衝擊力非常大速度非常大,有人都成了碎片,還能找到完整的屍體有困難,找到活的生命更困難。」

除了現場搜救之外,針對事發當時,有民眾拍攝到墜機瞬間,大陸民航局也表示,正在訪談目擊者,希望能完整保存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方航空#墜機#搜救#生命探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409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