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航墜機「人呢?」事隔兩天沒找到生還者、遺體


發佈時間:2022/03/24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9:16

東方航空墜機後,超過48小時都沒有乘客消息,不管是生還者或是遺體都沒尋獲,有心理醫師進駐現場,輔導家屬的情緒,有大陸網友推測是不是墜機時,人直接「氣化」所以才找不到。

圖/翻攝自微博 央视新闻

 
東方航空墜機後,外界最關心的是人到底找到沒。

大陸記者:「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哪怕有萬分之一的希望,也絕不放棄。」

搜救人員拿生命探測儀,哪怕是萬分之一的機率,都要想辦法把人找出來,機上132人超過48小時都沒下落。

 
大陸記者:「拉網式的地毯式的這個搜索,我們可以注意到每個人手裡,都拿了一根棍子。」

據了解救難人員除了找人還要找第二個黑盒子,如果還有金屬碎片要馬上搜集裝袋。

大陸記者:「現場的這種,搜索的條件非常惡劣的,重要的物證有可能會造成影響,或者是出現泥水混合物的掩埋,所以他們要跟時間賽跑跟天氣賽跑。」

救難隊不放棄希望但體力有限,現場持續搜救找到了一個黑色蝴蝶結,影片一出就有人發現可能是朋友掉的。

網友:「這個蝴蝶結我見她戴過,我跟小琴是認識了五年了,她性格也好特別溫柔,有時間就叫我過去,去做飯給我們吃。」

有網友指認黑色蝴蝶結,同時秀出社群軟體對話,說疑似雲南女孩的個人物品,一旁還飛機殘骸人卻完全沒消息。

網友:「那天她男朋友去機場,去接她的時候就發生這個事情了。」

 
東航意外發生後現場是山林又下雨,地上滿是泥濘也增加搜救難度,近日不斷有現場畫面曝光還有空拍視角,就是沒看到生還者或是遺體,有網友猜測失聯的人是不是直接氣化。

網友:「1945年美國在日本廣島投下的原子彈,當時爆炸核心區七萬人瞬間氣化,就像人間蒸發了。」

網友推論可能是墜機過程中,有起火燃燒增加搜救困難度,但錢包證件甚至蝴蝶結都還完整,人卻找不到。

另外墜機後第一批心理專家50多人趕赴現場,還有70多位心理醫師待命,隨時輔導家屬,事發後兩天都沒有生還者消息,對親友們是一大打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方航空#救難隊#殘骸#飛機#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101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