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安解封車停樹下20天 慘遭掉落漿果「毀容」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8:44

陝西西安長達一個月封城後,今天(24日)解封了,民眾興奮到放鞭炮,一位小姐看到20多天不見的愛車,誤以為它被鳥屎襲擊,後來才發現,停錯位置了,是樹上掉落的漿果,把車弄得體無完膚。

圖/翻攝自沸点视频微博

 
西安民眾:「20多天了,我的車與上面,樹上的鳥相依為命,20多天好像被鳥給打劫了。」

被關了20多天,西安這位小姐第一眼看到自己愛車驚嚇不已,後來才發現,是被這棵女貞樹掉落的漿果,給砸得慘不忍睹。

西安民眾:「來自清晨第一縷的問候,我上班啦。」

 
西安自12月23日凌晨零時開始封城,整整一個月過去終於解封了。

民眾除了開心到放鞭炮,連城區主幹道都大塞車。

西安民眾vs.西安滻灞生態區社區主任:「我問一下我們現在離市,是什麼要求我不說,請你說一下,我不說,我們想離市我不說,請問一下離市,滾。」

年關將至好不容易解封想出城辦事,沒想到詢問政府官員時卻遭到無禮對待,實名舉報後這名官員慘遭停職處分。

西安民眾:「你看這人浪費不浪費,把這麼多的饃都扔了。」

另外還有民眾在垃圾桶發現450個饃,直嘆封城時想吃個肉夾饃都成夢想,現在這場景實在太浪費,經過調查後發現,一加工廠冷庫壞掉,導致裏頭存放的饃發霉只能扔了。

陝西工業和訊息化廳二級巡視員李昭利:「西安市復工復產的,規模以上工業企業達到779戶,占規模以上工業企業總數的47.1%。」

 
經過一個月的動態清零,目前全西安市皆已降為低風險區,沒有確診病例,只是復工復產之路還很艱難,特別是小企業更需要政府的幫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安#解封#低風險#清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76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