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醒來即天堂!飯店推動物共眠房 猛獸隔玻璃「虎視眈眈」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0:47
大陸飯店推出「虎景房」。(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飯店推出「虎景房」。(圖/翻攝自微博)
旅宿業競爭激烈,為了突破紅海,各飯店努力做出差異性,有以服務取勝,也有以景觀為賣點。隨著金虎年到來,大陸一間飯店近日推出「虎景房」,主打睡覺時有動物陪伴,民眾入住後跟老虎僅一片玻璃之隔,引發熱議,網友怒批是虐待動物,「饒了老虎吧」。

住客和老虎僅一片玻璃之隔。(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無端捲入張庭事件!明道喊要告 祝釩剛急發聲:放我一馬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江蘇南通野生動物園內的森迪部落樹屋酒店設置「虎景房」,標榜是第一家可以和猛獸共眠的酒店,共有4間類似的房型,東面是長頸鹿、斑馬客房,西面是獅子、老虎客房。飯店工作人員表示,能看到老虎的房間是剛裝修好,還沒有供住戶使用,房內有相應的防護措施,玻璃採用防爆玻璃,安全性有所保障,至於實際開放時間跟定價尚待決定。

老虎不斷來回走動。(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阿北少女心!柯文哲手握「月光權杖」 萬人敲碗:快變身
 

從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出,一走進房間宛如進入原始洞穴,迎面而來的是一隻不斷來回走動的老虎,地上還有一張虎皮地毯。只是對於這個噱頭,網友並不買單,掀起一股抵制聲浪,「老虎太可憐了,森林之王被圈在彈丸之地供人觀看」、「看牠走來走去很煩躁的樣子,會得憂鬱症吧」、「這根本睡不著,生怕醒來就是天堂」、「活像睡在餐盒裡」、「希望倒閉」。

管理單位南通市崇川區文化旅遊局先是指出,這是飯店的體驗項目,老虎為動物園合法飼養,相關手續齊全且合乎規定,不過隨後回應,已經暫停該項目的宣傳和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景觀#動物園#野獸#睡眠#住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86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