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4.3億一小時帳戶清零 陸男成「短命富翁」

記者 林閔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2:17

大陸貴州一名男子一覺醒來,發現股票帳戶多了一億人民幣約合台幣4.3億,當他以為一夕致富時,客服告訴他只是系統出錯。一小時後,男子帳戶不但從天而降的一億沒了,就連原本存的6580元也被拿走。

圖/翻攝自微博

 
貴州男子龍先生:「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在兩點半的時候,我打開我的長江e號APP,然後就發現突然多了一個億。」

一覺醒來,股票帳戶多出一億人民幣,約合台幣4.3億。貴州龍先生,先是揉揉眼睛,再按一下APP重新整理,錢還是在,他又驚又喜,找來朋友研究,到底發生什麼事。

貴州男子:「當時我們也很激動,我們說,我們有一個億了,我們還可以拍個照,然後發個朋友圈之類的,我就跟他說,這幾分鐘你是一個億萬富翁。」

 
朋友的「幾分鐘富翁」,沒說錯因為大約過了一小時,龍先生再次打開APP,帳戶就被「清零」,不只從天而降的一億沒了,原本自己存的6580元人民幣也憑空消失。

長江e號APP客服經理:「它那個是系統測試,就是證券公司和交易所都會,時不時有測試的,很正常的這個。」

有人因為系統出錯,成了一小時億萬富翁,有人,則是因為糊塗大意,差點成了「散財童子」。

大陸央視新聞:「當時列車在上饒站停車時,這位旅客下車透氣,沒注意站台的鈴聲,和工作人員的提醒,錯過列車。」

趁高鐵停站時,下車透氣伸展筋骨結果一回頭,車門關了,自己的行李包括16萬人民幣現金,就跟著高鐵跑了,不過幸運的是,在站務人員幫忙下,粗心的男子,順利把錢和行李都拿了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帳戶#清零#交易#貴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98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