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美! 大陸辦首屆「國家級」美人魚比賽


發佈時間:2021/12/22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2:49

大陸第一屆美人魚表演賽在海南三亞舉行。這場比賽是美人魚運動在大陸舉辦的第一場國家級賽事,選手除了得有潛水美人魚執照,還必須做出,包括後翻360度、美人魚泡泡等指定動作。

圖/翻攝自走遍56民族

 
穿著魚尾裙,靠著擺動腹部產生動力,展現波浪般律動的優雅,這是大陸第一場美人魚運動國家級比賽現場。

大陸民眾:「很美呀,這個動作。」

比賽不能光美美的就好,按賽事要求,選手得完成美人魚泡泡、後翻360度、平行仰遊、平行側游等動作,無論男女,都可以參賽。所謂的美人魚運動,是結合花樣游泳,自由潛和瑜珈的水上運動,比賽選手必須有潛水美人魚執照,再經過層層篩選後,共有41名選手進入男女單人和四人團體的正式比賽。

 
大陸國家體育總局水上中心運動部部長劉青:「結合了體育和旅遊這兩大板塊,做的一個新興的體育旅遊產品,希望通過我們的體育,通過我們美人魚這個項目,感知我們的水下運動。」

美人魚運動是大陸近年新興的一項水上運動,因為具備運動特點,同時極具觀賞性,具備巨大的市場潛力,大陸除了舉辦國家級比賽,在各地也有許多愛好者投入美人魚補習班市場。

大陸美人魚補習班負責人翟磊:「我的愛人主要是負責美人魚這邊的培訓,我這邊負責自由潛的培訓,就是共同合作,她的課我給她當安全員,我的課她可以幫我跟學員更好地溝通。」

美人魚商機還不只如此,根據陸媒報導,運動也帶起相關裝備的發展,一條魚尾裙售價可以喊到上萬元人民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人魚#選美#中國#運動#潛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109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