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單日本土確診+104 黑龍江51社區「硬封閉」


發佈時間:2021/11/03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9:10

大陸3日通報單日新增本土確診104例,是這波疫情首次單日確診破百。其中重災區之一在黑龍江黑河,因為新增35例確診全大陸最多。因應病毒擴散,當地政府採取最嚴管控,確診者居住地周邊51個社區必須「硬封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黑河市計程車司機:「趕緊去國際飯店,去拉(載客人)。」

支援防疫的計程車車隊,電話從早接到晚,忙著送醫護移動到社區和醫院,緊繃的防疫現場在黑龍江黑河市,因為官方通報,當地2日單日新增35例確診,是全大陸最多。

黑河市計程車司機:「一天工作,少的也得14、15個小時,13、14個小時,多的時候得16.17(小時)。」

 
防止病毒擴散,黑河市官方宣布,採取最嚴格管控措施,確診者居住地周邊51個社區要硬封閉,對外重要街道設置檢查站,嚴控人員離開,隔離人員家門口得貼封條。11月3日起,全市關閉所有商店。

大陸官方3日通報,單日本土確診達到104例,是新一波疫情首度單日確診數破百,目前境內已累計631例本土確診,涉及17個省市。

大陸央視記者:「我現在就來到,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天通苑北二區社區的南門門口,這邊現在已經被劃分為,中風險地區。」

北京有一家四口接連確診,附近道路全封、商店不能開,鄰居也被要求得待在社區。

北京確診者鄰居:「(做核酸了嗎),做了做了上午做的,到今天應該是中午之前,(全社區)都做完了,(社區總共多少棟樓),40棟差不多好像是。」

大陸疫情多點接連爆發,多省官方雖然採取嚴防死守,但目前還是難以阻擋病毒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確診#黑龍江#病毒#擴散#管控#封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9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