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每月4萬生活費少 陸女發裸照當獎勵「一起罵我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21:49
大陸一名女留學生抱怨父親每個月給她1.1萬人民幣當生活費太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女留學生抱怨父親每個月給她1.1萬人民幣當生活費太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23歲女留學生,近日成為當地網路熱門討論話題。該名女子自稱,父親把她送到國外念書,每個月只給她1.1萬人民幣(約4.7萬元新台幣)生活費,這些錢根本不夠花。而且更誇張的是,女學生甚至以自己的裸照當作誘惑和獎勵,要求網友們一起批鬥爸爸,種種誇張行徑引發眾人傻眼,事後有其他人起底,這名女學生過往惡行,所有脫序行為一件件被曝光。

最近父女倆的對話流出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合成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該名祁姓女學生的父親今年51歲,目前是在一間財經媒體擔任主編。據悉祁父是出身貧窮農村,靠著自身努力和苦讀,從北京大學畢業,之後進入媒體工作一路爬到主編,其奮鬥過程讓人佩服不已。祁父當上主編後,生活也改善許多,由於自己是苦過來的,因此希望下一代能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因此就送女兒先後到澳洲和西班牙念書。

更多新聞:純情男熱戀超正女友 暈船半年才知對方是「舅媽」

不料,祁女成績不好也就算了,甚至還發文指控父親是瘋子,還嫌對方每月給1.1萬元生活費太少,甚至還會拿他信用卡亂刷。祁父無奈表示,每月1.3萬薪水幾乎都給女兒,自己所剩無幾,希望女兒能節省開銷,還感嘆地說,「爸爸51歲了,已經老了,沒有能力一直養妳」,無奈對方就是聽不進去,甚至還不斷惡意攻擊批評自己父親。

 
女學生以裸照微誘惑要求包養還要各位網友一起幫辱爸。(合成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祁女不斷分享影片和圖片醜化父親,甚至還稱說若是有其他人願意和她一起「辱爸」,她會發送自己裸照當作回饋,還求能被包養。這種種誇張行徑讓網友們全看傻,直呼,「怎麼會有這樣的女兒?」甚至還有其他人挖出祁女「黑歷史」,她曾在去年3月因新冠肺炎回國時,在搭乘防疫巴士途中一度做出跳車逃跑的舉動,當時被外界大罵根本是防疫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留學生#生活費#財經媒體#主編#北京大學#裸照#黑歷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49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