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再爆本土8人確診 退休旅行團影響5地


發佈時間:2021/10/1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8:53

大陸再爆本土疫情,而且還影響五地。官方18日通報,一組從上海出發到陝西的旅行團,已經有7人核酸檢測陽性。當中一對夫妻還曾自駕到內蒙玩,寧夏1例確診也是因為和團員有密切接觸。現在這個團去過的知名景點,大雁塔、大唐不夜城步行街都宣布封閉消毒,附近超過上萬居民,必須強制核酸檢測。

圖/翻攝自微博财新网

 
春節期間,遊客量超過上海外灘的陝西知名景點,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因為再爆本土疫情,被告知得,立即封鎖消毒。

大陸央視記者:「由於大唐不夜城是開放性的街區,周圍不僅有學校還有居民區,這裡目前已經對外封閉了。」

同樣不讓遊客和市民靠近的還有古蹟大雁塔,多個知名景點淪陷是因為當地官方18日通報,發現的7例確診者都來自上海一組旅行團。

 
西安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陳保忠:「5人與病例1、病例2同乘航班HU2165,即嘉裕關至西安的航班。」

上海旅行團10月9日出發,抵達陝西西安遊玩,團中一對夫妻都是退休老師,接著自駕到甘肅和內蒙古,夫妻倆在甘肅混檢時被查出異常,但沒遵守留在原地的規定又回到陝西,到18日2人和同團5名朋友接連確診。

大陸央視主播:「寧夏銀川市衛健委凌晨三點鐘的通報,銀川發現了一例外省返銀核酸陽性人員,是陝西17日報告的確診病例閆某夫婦密切接觸者。」

又過了兩小時,寧夏這起陽性病例也被宣布確診,上海旅行團群組節制18日統計,已經對包括上海、陝西、甘肅、內蒙、寧夏5地造成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遊客#本土#上海#陝西#甘肅#內蒙#寧夏#疫情#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