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環球影城賺錢! 陸業者出租魔法袍訂單滿


發佈時間:2021/10/0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2:19

剛開幕不久的環球影城,收費不算便宜,一套熱門的哈利波特魔法袍加上魔法棒,要價超過5千台幣,於是就有腦筋動得快的大陸業者大量採購,再上網租給遊客,果然供不應求。

圖/翻攝自价值投资日志 微博

 
北京出租業者:「(魔法袍)買的話一件是849(人民幣),然後魔法棒是349,領帶跟圍巾也都不便宜。」

您沒聽錯,想要在北京環球影城裡當一次哈利波特的同學,學費可不便宜。

環球影城遊客:「因為我是兩人來的,花了差不多五六千(人民幣),買了兩根這個,兩身衣服,還有兩根短的魔杖。」

 
但果然有需求的地方就有商機,雖然是環球影城獨家商品,但現在在北京只要上網搜一下,就可以租得到。

北京出租業者:「玩的時候也需要這個東西,然後也挺貴的,我買了幾十套吧,裡面已經斷貨將近一個月了,價格的話咱們現在是130(租)一套,一套就是一件魔法袍,那個魔法棒的話是單獨收費的是80。」

業者口中把園區專賣店買到斷貨,難以查證,不過他們說,每天可以出租2、30套,現在已經預約到11月17日,而且還出現了競爭對手削價競爭。

北京出租業者:「魔法袍是100租金,魔法棒是一天50的租金,然後那個領帶跟圍巾呢,加一起是50租金一天。」

環球影城帶動另類周邊商機,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還有人出租嬰兒車,生意也不錯,但卻不是人人都好賺,很多人在周邊蓋民宿,卻遇上北京官方整頓民宿產業,血本無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球影城#出租#收費#價格#魔法袍#魔法棒#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06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