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進直播間 美女網紅驚嚇自曝:我是男的


發佈時間:2021/09/0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3:31

大陸一名警察為了宣傳反詐騙,選擇進入年輕人最愛的網紅直播間,但很多直播主看到穿著制服的警察,都顯得相當害怕和心虛。一名看起來外型亮麗的長髮美女,直接坦承,自己其實是男的,會男扮女裝直播,也是為了提醒粉絲,要小心網路愛情詐騙。

圖/翻攝自白鹿视频 微博

 
大陸警察vs.直播主:「你好,美女,請問你是什麼主播。」

看到穿著制服的警察,殺進自己直播間,外型看起來,長髮飄逸的美女直播主,表情瞬間緊張了起來,她決定先用可愛攻勢,了解對方來意。

大陸警察vs.直播主:「我得叫你什麼呢,警察叔叔,你應該叫我警察叔叔吧,如果你直播間人多,我是做反詐宣傳的。」

 
聽到反詐騙,直播主顧不得警察話說一半,連忙把自己,介紹清楚。

大陸警察vs.直播主:「你這主播我看了是美女主播,你直播間,不是不是,哥,我是男的,警察叔叔我是男的,我也是一個高反詐騙的,我就是讓網路上的人,就是不要被網戀所騙。」

女主播變男主播,劇情神展開,鏡頭前一本正經的警察老陳,其實不是惡意踢館,他工作主要負責,宣傳反詐騙,他發現,到年輕人最愛的網路直播間和網紅互動,效果最好,但也因為身分,嚇到不少人。

直播主:「我交代我錯了,我真的,我頭髮真的太假了,我戴個假髮,然後我開美顏。」

直播主:「我是搞笑的哥,我什事都沒幹,我就娛樂的,我是搞笑的,絕對是良民哥。」

進行對談,得直播主點選,才有機會同框,警察老陳的暱稱,並沒有特別隱瞞身分,但網紅們,哪裡知道,粉絲群中,會有真的警察大人,點選對談後,展開笑翻網友的驚嚇瞬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直播#網紅#網戀#網路#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41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