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大環球影城 北京園區內部首曝光


發佈時間:2021/08/21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4:57

還沒開幕的北京環球影城,內部首次曝光,20日開放媒體,和員工帶家人到園區體驗。當中最大賣點是互動式設施,民眾能在侏儸紀主題館,嘗試馴服比人高的電動恐龍,還可以像哈利波特,拿著魔法棒隔空操控物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栩栩如生的電動恐龍,朝著工作人員嘶吼,把民眾一秒帶回,侏儸紀時代,這種沉浸式互動體驗,是即將開幕的北京環球影城,最大賣點

大陸央視記者:「必須有固定的咒語和手法,(咒語)。」

在哈利波特主題館,只要拿著魔法棒唸指定咒語,就能隔空操控物品,8月20日,還沒開幕的北京環球影城內部首度曝光,邀請媒體和員工進場,體驗園內,包括小小兵、變形金剛,和濃濃中國風的功夫熊貓,7大主題區。

 
大陸央視記者:「這棵樹叫智慧仙桃樹是功夫熊貓電影裡面,非常重要的一個場景,為了真實還原電影場景,樹上的每一片花瓣都是獨立的。」

北京環球影城,預計2次試營運後,2021年,下半年度就會開幕,但已經有不肖商人,趁機賺黑心錢。

大陸民眾:「我們從某個網路平台,搜索環球國際影城內測,可以看到搜出了幾個,這樣的售賣鏈接(網址),價格是從3千(人民幣),9999元到1.16萬(人民幣)不等。」

自稱能提供,參加環球影城內部測試的賣家,開出高價,在網路兜售通行證,對此環球影城出面提醒,官方邀請的民眾都有造冊,民眾網路買的票想進園區,可能會被擋在門外,

北京環球,是目前世界上第5座環球影城,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環球影城度假區,目前9千名員工已經就位官方預估,開幕後能帶動周邊飯店、餐飲、表演,一年200億的商業規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京#環球影城#體驗#試營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4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