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歲兒媳婦長相美 公公求歡遭拒惱怒20多刀砍死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23:44
大陸一名公公見兒媳婦貌美對她提出求歡要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公公見兒媳婦貌美對她提出求歡要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安徽一名年約50多歲的公公,見兒媳婦年輕貌美,竟然對她起了色心,趁兒子不在家時,想將對方長期霸占,甚至還對她求歡,結果遭兒媳婦狠狠拒絕。公公一怒起了殺機,持斧頭砍殺對方20多刀,女方當場死亡,公公犯案後先是在家淡定洗澡,隨後展開逃亡,直到10年後才被警方逮捕。

兒媳婦拒絕後他惱羞成怒持斧頭砍殺對方20多刀致死。(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09年7月,地點位於安徽省靈璧縣黃安鎮單營村。當地一處兩層樓房突然傳出惡臭,鄰居想找53歲的高姓屋主問個清楚,卻遲遲找不到人,居民只好報案,員警獲報趕到現場,發現一具已經嚴重腐爛的女性屍體,高姓男屋主怎麼找都不見其下落。

更多新聞:陌生女突進屋打掃 8旬嬤「腦波弱」買100瓶清潔劑

經過檢警鑑定身分,死者是24歲的婁姓女子,她是高姓屋主的兒媳婦,平日個性溫和,人際關係也十分簡單。但在勘驗她傷勢時,發現身上有20多處刀傷,旁邊還有一把沾血斧頭,警方推測這應該就是犯案的凶器。

 
公公逃亡10年後終於落網。(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警方進一步追查,認定消失的高男涉有重嫌,並私下展開調查,發現他對家庭並無責任心,而且十分好色,曾對婁姓兒媳婦意圖不軌。警方事後曾多方找尋高男下落,但始終遍尋不著,案情陷入膠著,直到2019年6月,承辦員警才接到福州市警方電話,表示逮到逃亡的高男。

更多新聞:女想脫單花12萬參加婚友社 相親對象全是「臨時演員」

全案移送法院審理時,高男供稱案發當時,他見兒媳婦從自己身旁經過,發現對方年輕漂亮,因而心生邪念,對她提出「歡愛」要求,但立刻遭到拒絕,自己才會惱羞成怒,持斧頭衝進兒媳婦房間狂砍20多刀,對方奄奄一息時,他還用棉被裹住婁女,最後對方傷重身亡。

更多新聞:夫腳底按摩2小時噴8千妻質疑 店家語帶玄機:問妳老公

高男犯案後,先是冷靜地沖澡,接著展開逃亡之旅,經過10年時間,終於在2019年7月被逮,並依故意殺人罪移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兒媳婦#求歡#斧頭#惡臭#刀傷#凶器#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40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