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大陸首度!太空人登自建太空站 手提箱、自行車吸睛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3:45

中國大陸首度完成太空人,登上自己建設的太空站中,最新畫面也曝光了,除了生活起居、執行任務之外,太空人也得維持運動量、騎太空腳踏車,維持身體肌肉與骨骼密度

圖/翻攝自新华网微博

 
無重力狀態中,漂浮前進,中國大陸的太空人,在17日晚上6點多,進入自製太空站,整理居住空間後,要在18日架設無限網路

北京航天空間站任務總師孫軍:「我們天上的網和我們地面的網,是連成一體的,有了wifi之後,航天員(太空人)就可以和,地面的人員,甚至是家人進行溝通,可以進行順暢的溝通,和視頻(視訊)通話。」

跟地面保持聯繫,他們要在這個太空站待3個月,地上的包裹中,有一項成為亮點,上頭寫著「太空自行車」,因為,長時間生活在太空中,人體肌肉會減少4成、骨質會流失,若沒有鍛練,回到地面時,容易出現骨折。

 
央視記者:「航天員(太空人)也要按計劃,開展身體鍛練,定期監測和維持評估自身健康狀態。」

這次中國大陸太空出任務,將執行兩次艙外作業!平均53歲的3名太空人在出征前,手上提的小盒子,也有玄機。

央視記者:「航天員(太空人)手中提的小方箱子,就是一個小型便捷通風裝置,自帶電源和風扇,為航天服(太空服)提供一定的通風量,來保證人體的熱舒適性。」

中國大陸首度完成,自家太空人進入第一個自建的太空站!美國太空總署NASA特別發文祝賀,期待後續成果!美中競爭,再跨出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太空人#太空站#生活#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59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