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被逼傳宗接代「終於生男嬰」 婆婆一看哭喊:造孽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05:14
大陸一名人妻前兩胎生女孩,但婆婆不開心逼她要生男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人妻前兩胎生女孩,但婆婆不開心逼她要生男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傳宗接代」這個觀念,長久以來深植在大多數華人心中,儘管時代在進步,各界紛紛呼籲「男孩女孩一樣好」,但還是存有重男輕女的念頭。大陸一名將近40歲的婦人,和丈夫結婚多年生下兩女,但婆婆一心想要有個男孫延續香火,不斷逼她再生個男孩,婦人日前好不容易生下兒子,結果婆婆一看崩潰哭喊,「造孽啊!」

人妻懷孕16週去產檢時,醫師告知生下唐氏症寶寶的機率很高。(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這名39歲婦人芳玲,23歲那年嫁給隔壁村的丈夫武磊,對方年長她4歲,平日夫妻倆感情很好,丈夫也對她十分溫柔體貼,日子過得還算幸福。芳玲在24歲和30歲時,分別生下女兒,一家人也過幸福快樂。

更多新聞:陸妻蒸饅頭當晚餐 尪一摸「硬梆梆」砸釘子嵌入木椅

不料,就在芳玲年紀要邁入40歲之際,婆婆卻頻頻催促要她再生一個兒子,甚至還放話若是拚不出男孫,就要逼他們離婚,要兒子再娶一個。婆婆這番話給芳玲莫大壓力,她想盡辦法試圖懷孕,直到去年終於懷了一個男胎,全家人都很開心,尤其是婆婆,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對待芳玲超級好,還要她安心養胎。

 
更多新聞:冰棒咬出4公分刀片 陸童險吞下肚家長氣炸

芳玲懷孕16週時,到醫院進行唐氏症篩檢,結果顯示高風險,醫師告知寶寶恐是唐氏兒機率很高,並建議做羊膜穿刺檢查。但婆婆認為是院方騙錢手法,要芳玲別答應,最後她聽從放棄檢查。

媳婦生下唐氏症的兒子,婆婆見狀哭喊造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懷孕39週時,芳齡經過剖腹手術產下孩子,的確是個男孩,但一如醫師預期是唐氏症寶寶。不料,婆婆得知當場崩潰,直呼,「妳造孽啊!這不是我們家的孩子,趕緊扔掉!」對於婆婆的反應,芳玲失望透頂,但說是自己放棄檢查也選擇要生,即便未來再辛苦,也不會放棄兒子,「孩子出生了,他就有生存的權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傳宗接代#華人#重男輕女#唐氏症#篩檢#羊膜穿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510

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