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棒咬出4公分刀片 陸童險吞下肚家長氣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05:26
夏天到了不少民眾會吃冰棒消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夏天到了不少民眾會吃冰棒消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湖南一名家長投訴,他的孩子日前吃冰棒時,竟然吃出一片長達4公分左右的刀片,所幸及時發現,孩子並未吞下肚和受傷。事後家長立刻聯繫冰棒廠商,對方回應已經接獲投訴,目前整起事件正在調查中。

湖南一名孩童吃冰棒時發現裡面竟然有一個4公分左右的刀片。(圖/翻攝自陸網)

 
根據《搜狐新聞》等陸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湖南婁底市,姚姓人父表示,孩子8日吃冰棒時,先是聞到有異味,沒想到吃到第二口就咬到刀片,所幸刀片只是卡在牙縫,沒有劃傷口腔。

更多新聞:小學生「連名帶姓僅2劃」 學霸父揭背後原因

姚父表示,當時孩子吃冰棒時,家裡大人都在場,強調絕對不是孩子自己放進去的。事後他立刻聯繫冰棒廠商,廠商表示,已經接獲這起投訴案件,目前正進行調查中,倘若真是廠商責任,對於消費者的損失,一定會百分之百承擔責任。

 
孩子父親事後氣得去電向廠商投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後姚父把影片分享上網,內容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直呼這吞下去可不是開玩笑的,恐會穿腸破肚,並認為這是蓄意謀殺;還有人直言,「還好孩子沒受傷,破傷風就麻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棒#刀片#牙縫#投訴#廠商#異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8

0.1153

0.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