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60萬買商務艙被換位!一家三口嗆補償 達人:華航沒錯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9:22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機票達人布萊N臉書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機票達人布萊N臉書

國內新冠疫情仍不見盡頭,不少民眾急著飛美打疫苗,導致飛美航班機位全滿,一票難求。但近日有民眾抱怨,一家三口花了60萬買商務艙機票,竟在出國前被地勤告知事先選的位置遭「包位」,必須幫他們換位置,令女子氣憤難耐,認為航空公司護航有錢人。對此,機票達人布萊N則表示,可以理解投訴者的不滿,但航空公司並沒有錯。

布萊N在臉書分享了TVBS新聞網出版的《有人包艙!搭商務艙赴美遭臨時換位 「怪別人比較有錢」》,內容提到,一家三口在登機前才被地勤告知,事先選的位置已被人買下,必須幫他們更換到新的座位,令當事人極度不滿,在櫃檯前和地勤人員發生口角爭執,還嗆「你要怎麼補償,我們不要2個字抱歉」、「他包艙就不用顧及我們的權益嗎?」

 

女子氣不過和地勤在櫃台爆發口角。(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不過布萊N表示,其實這件事情航空公司並沒有錯,因為「該乘客並沒有因為被他人包艙而被降等到豪經艙或是一般經濟艙。」布萊N解釋,該航班原先是由A350機型執飛,後改為777機型,但因前者只有一區商務艙,後者則有兩區商務艙,「不管哪一區都是商務艙,且預選座位本就沒有100%的保證性。」

布萊N說,雖然可以理解投訴者的不滿,「但因為更換的位置依舊是商務艙,所以華航為提供包艙服務,而更動投訴者的位置,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當然,華航如果有事前就通知位置的更改就更完善了。」

 
圖/翻攝自機票達人布萊N臉書

另外,華航也回應,公司在疫情期間提供各類型機位銷售方式,規劃客製化包機、包艙或包區服務,機位銷售依商業營利考量,按照座位數計費,為華航與旅客之間的付費運送合約,有關旅客資料,涉及個人隱私,不便說明,外界也請勿臆測。對於造成其他旅客的不便深感抱歉,會再聯絡旅客致歉。

疫苗+1

#華航#包艙#機票#商務艙#座位#投訴#新冠肺炎#機票達人#布萊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71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