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抗疫最可怕的噩夢 「熊孩子」停課待在家


發佈時間:2021/06/1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3:54

全台第三級警戒,小孩不用到校上課,讓許多父母疲於照顧,還要煩惱網路課教學的效果。這樣的情況在大陸疫情嚴峻時也同樣發生過,對此現象,大陸專家提醒家長,過度地擔心和焦慮,對孩子可能會有反效果。

圖/翻攝自孝感消防 微博

 
江蘇消防隊員,拿著槌子朝著水泥牆猛敲,因為在35公分的牆縫裡,卡著一名男童。

就怕出動大型破壞機具,會傷到孩子,消防隊只好找身材比較瘦小的隊員,擠進牆縫救人,男童脫困右小腿骨折,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大陸消防隊員:「先下先下,把螺絲都下了。」

 
湖北民宅,也有一群消防隊員,圍著七歲男童傷腦筋,因為孩子放假在家太無聊,跑到洗衣機玩,結果腳被卡住,動彈不得。消防員只能先把內部滾筒拆下來,才成功讓男童恢復自由。

卡洗衣機男童家長:「我當時在睡午覺,他是第一次在洗衣機裡玩。」

孩子放假在家,家長一刻都不能放鬆,現在台灣三級警戒停止到校上課,各種混亂的畫面,在大陸疫情嚴峻,暫停學生到學校時,也都發生過。

大陸民眾:「你知道怎麼樣嗎,我連晚上做夢的時候,我都夢見你老師在我床前站了一圈,都跟我要作業,連體育老師都來了。」

大陸民眾:「昨天一模一樣的題,就數不一樣就錯了,爸爸你別著急,你別喊我爸爸,我沒你這樣的爸爸。」

網路課,孩子還沒搞懂,家長先氣瘋,就算年紀小一點的,不用念書,也沒有比較好。

砸電視、幫手機平板洗澡,還有把白色轎車畫上個性塗鴉,和這些被大陸家長稱為「魔獸」的孩子們在家,成了許多父母在疫情下,最恐怖的經歷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熊孩子#洗衣機#卡住#消防員#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25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