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7年家計靠妻扛 夫「拒絕出門工作」:家裡不缺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21:18
大陸一名人妻不滿結婚7年,丈夫不外出工作家計全是她扛。(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一名人妻不滿結婚7年,丈夫不外出工作家計全是她扛。(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男女結婚成為夫妻,就要共同為家庭努力,但常常被生活中的現實打敗,進而消磨伴侶之間的感情。大陸一名人妻抱怨,結婚7年來丈夫都不曾出去上班賺錢,經濟壓力和生活大小事全都是她在扛,感到非常不滿,但丈夫回應自己沒去外面工作賺錢原因,是因為「家裡不缺錢」,因此沒必要。

人夫認為家裡不缺錢自己也就不用出去工作。(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該名37歲的人妻小燕(化名),和小她2歲的丈夫曉峰(化名)結婚7年,共育有1子1女,目前生活上還算過得可以。但小燕日前抱怨,婚後家裡所有大小事都是她一手包辦,而且只有她在工作,丈夫沒有正當職業收入,讓她心寒「不想再維持這段婚姻」。

小燕還提到,丈夫在婚後個性丕變,不但變得封閉,也鮮少和她互動,就連公婆也不願意出手幫忙,自己彷彿變成「活寡婦」,令她身心俱疲。

面對妻子指控,曉峰回應自己的確沒外出工作,但也擔起在家照顧孩子責任,家裡衣食起居和家務都是他一手包辦,妻子除了上班之外,回家也只是睡覺,卻只因他沒外出工作而屢屢找麻煩。

 
最後夫妻雙方把話說開,妻子理解實情後體諒丈夫。(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曉峰說,自己原是一名醫學生,身上有一定存款,更認為現在也不缺錢,沒有必要外出工作;他還稱說自己平常會學英、日文,和物聯網的相關知識技術,還會自製芯片,但妻子全不知情只會找他吵架。最後小燕得知先生私下的努力後,態度轉為認同,夫妻倆也重修舊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夫妻#結婚#上班#賺錢#不缺錢#活寡婦#睡覺#芯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4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