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驚魂!陸客機高空擋風玻璃爆裂冒火 緊急迫降


發佈時間:2021/05/0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3:23

大陸江西航空發生空中驚魂!一架波音737-800客機,在一萬多公尺高空飛行到一半時,駕駛艙玻璃突然裂開還冒出火光,情況一度十分危急,連機師都發出驚呼。所幸航班緊急迫降後,無人傷亡。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江西航空玻璃爆裂班機機師:「斷裂。裂痕。」

機師嚇到喊出來,因為他所操控的客機,在一萬多公尺高空飛到一半駕駛艙左前方玻璃,突然爆裂,還冒出火光。

這架江西航空RY8984航班,是波音737-800客機,原定5月4日由新疆庫爾勒,飛往鄭州,但因為擋風玻璃突然裂開,又疑似電路短路起火,情況危急,只能緊急迫降蘭州,所幸無人傷亡。

 
中國航空學會理事張維:「飛機的風擋玻璃,一般情況下有三層,如果三層都破裂了,或者玻璃整體脫離了,就像上次川航那個事故一樣,這才是比較嚴重的事故。」

大陸民航機,擋風擋玻璃破裂的事故,不是個案,2018年川航,重慶飛往拉薩的航班,也是駕駛艙擋風玻璃爆裂、脫落,導致駕駛艙瞬間失壓,副駕駛被吸出機外,這起事件,還被改編成電影。

四川航空3U8633機長劉傳健:「我第一時間拿著話筒,同時下高度,我跟我們主管說,我要下高度返航成都。」

另外在2020年7月,和10月,也分別有瑞麗航空737飛機和西藏航空客機,發生擋風玻璃破裂,迫降的案件。這次江西航空擋風玻璃破裂迫降,航空公司回應,飛機玻璃都有經過嚴格檢查,符合飛行標準,雖然所幸無人傷亡,但還是讓機師和乘客,經歷一場嚇人的空中驚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事故#大陸#機師#起火#航空#破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06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