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特斯拉再闖禍疑倒車失控撞傷3孩童 賞車客流銳減


發佈時間:2021/04/26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20:03

特斯拉在大陸市場的爭議持續延燒,一名車主在特斯拉官網,買了官方認證的二手車後,在高速公路開一半,煞車失靈險些喪命,法院一審判決,特斯拉構成詐欺,除了必須全額退款,還得多賠車價的3倍當罰款,此外在廈門,也發生特斯拉疑似失控撞傷3名兒童的事故。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民眾:「救命呀。」

大白天,廈門街道上,傳來大聲求救,路旁一輛黑色轎車後方,竟然有3名小孩,被撞倒受傷躺在地上,四周民眾趕緊跑上前幫忙。

大陸民眾:「特斯拉特斯拉,你看這車撞了,後面撞了三個小孩。」

 
大陸民眾:「誰還敢開呀,又是特斯拉,不知道有沒有撞死人。」

被特斯拉撞傷的孩子,其中一名腿部骨折比較嚴重,其他都是輕傷,透過路邊監視鏡頭,還原事故發生經過,黑色特斯拉,先失控撞擊,社區路口的柵欄,突然又快速往倒車,撞倒後方電動車,這起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但近來特斯拉在大陸市場,爭議不斷延燒。

天津特斯拉車主這張照片,是要證明,從特斯拉官方認證買的二手車,是經過翻修的事故車,但他買之前,根本沒被告知,車開上高速公路,突然煞車失靈,差點丟了小命,他一狀告上法院,法官一審判決特斯拉構成詐欺,除了必須全額退款,還得多賠車價的3倍當罰款。

上海特斯拉門店銷售人員:「諮詢的人,你看看今天就不是很多(人),其實像往常這個時候,人流量是這個的3.4倍。」

大陸特斯拉,從在上海車展,有女車主跳上車頂,抗議煞車失靈後,公關危機到現在都還沒解除。

大陸央視節目主持人白岩松:「傳統的車輛也許不複雜,但涉及到智能汽車的時候,相關的問題該怎麼解決,中國到底有多少,跟得上智能汽車發展的,第三方鑑定機構,第三方鑑定能實現真正的,客觀和公正嗎。」

除了央視主持人認為,大陸境內針對電動車的規範還有進步空間,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也出面替特斯拉緩頰,發文呼籲,這些日子的輿論,已經給特斯拉沉重教訓,不必再乘勝追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特斯拉#爭議#煞車#失靈#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2065

0.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