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港警追可疑車輛、當街開槍 車內2歲女童受驚嚇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9:05

香港警方昨(9)天在馬路上追逐一輛可疑轎車,喝令駕駛下車,多次無效後就往車內開槍,附近民眾都能聽到槍聲,而車內有一名2歲女童受到驚嚇,遭質疑有執法過當之嫌。

圖/翻攝自填鸭式教育受害者微博

 
喇叭聲四起,香港沙田的馬路大打結,這輛銀灰色轎車撞爛車頭,是為了要躲避港警追查。

香港警察持槍,要攔截這輛車牌過期的可疑轎車,命令司機下車,但車輛反而向後退,再往前撞上巴士,又往後退,意圖逃脫,卻困在車陣中,港警這時砸破車窗,向內開槍。

遭衝撞車輛駕駛:「(是否有看到開槍),聽到有槍響,(多少下),不是很確定。」

 
槍聲在當街響起,地上還殘留血跡跟一雙拖鞋,而車內除了一名婦人,還有2歲的女童,因此被批評是否執法過當

香港重案組總督察吳德南:「這名司機已經駕駛很長時間,很瘋狂四處駕駛,對於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非常重大的危險,包括他們自己本身,所以警方這個階段,認為同事開槍是合情,合法,合理。」

中槍的駕駛送醫治療,傳出性命垂危,而受到驚嚇的女童也送醫,但沒有受傷,另外還有5人受到波及。港警認為,這名司機有黑道背景,涉嫌狂飆8公里危險駕駛、跟藏有違法用途的物品,因此要依法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警#開槍#黑道#違法#逮捕#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3478

0.5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