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近平視察福建武警 重申聚焦備戰打仗


發佈時間:2021/03/27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3:20

就在大陸和歐美多國處於外交戰的情況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4日到福建,視察武警第二機動總隊時,不只在現場勉勵武警要好好練兵備戰,在聽取匯報的時候,又再重申堅持底線思維,聚焦備戰打仗,習近平多次提到「備戰」敏感字眼,再次掀起議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vs.大陸武警第二機動總隊:「正在進行專業訓練,請指示,按計畫進行。」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4日上午到福州武警第二機動總隊視察,過程中,備受外界關注的,是這句話。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剛才的訓練演示,確實不是一般水平,練兵境界是無止境的,努力的去練兵備戰,這才能適應現代戰爭。」

 
不只勉勵武警,要「練兵備戰」,從央視播出的現場畫面可以看到,武警訓練的器材中,也都寫著「能打仗」、「打勝仗」等標語。

習近平視察的武警第二機動總隊,在作戰時主要任務,是排爆和搭建臨時橋樑等支援性任務,習近平在離開訓練現場後,透過視訊系統聽取總隊情況匯報時,再次提到敏感字眼。

央視新聞:「習近平指出,要全面貫徹,軍委軍事訓練會議精神,堅持聚焦備戰打仗。」

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副教授黃介正:「這是他一貫的說法,就是來之能戰戰之必勝,所以並不是特別到了福建,特別因為現在的時間敏感,或者是特別講給拜登總統聽。」

就在大陸,還和歐美各國,處於激烈外交戰的大環境下,習近平到福建視察,仍再度重申大陸的備戰策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習近平#拜登#戰爭#軍事#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2957

0.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