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第2例打BNT疫苗後死亡 疫情降溫無不明源頭個案


發佈時間:2021/03/2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9:18

香港開打新冠疫苗以來,將近一個月,出現第2例,打完BNT疫苗後身亡的個案。另外,從今(26)天起,陸續開打「第二劑」的北京科興疫苗。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香港接種中心工作人員:「8點(接種)的去最前面。」

工作人員指揮動線,北京科興疫苗,在香港開打28天後,26日一早,陸續施打第二劑!

香港市民:「我第一次打沒甚麼副作用,因我以前有打流感(針),這也是滅活疫苗,所以我非常有信心。」

 
香港市民:「看到有人說打第二針不用排隊,告訴他我打第二針就立即可進去。」

有人快速打完第二劑,也有人收到通知,跟上次一樣帶了護照,但忘了身分證,就無法順利接種。

香港市民:「(很失望嗎)一點點,他們運作真的有技術上問題。」

目前,在香港約26.1萬人接種北京科興疫苗,但一個月內,累計7例,接種後死亡的案例,讓港民信心不足,接種率下滑!

香港兒科醫生李家仁:「沒一種疫苗是百分之百安全,沒一種疫苗是百分之百有效,通常世衞百分之五十的保護力,已經是及格。」

除了,北京科興,還有德國「輝瑞BNT」疫苗,在香港開打,25日傳出,一名59歲男子,打完BNT疫苗後,去爬山,結果昏迷送醫,搶救不治,是香港第二起疑似跟BNT有關的死亡案例。

TVB新聞:「衞生署已將個案,交由新冠疫苗臨床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進行因果關係評估。」

 
香港疫苗覆蓋率只有5%,但疫情明顯降溫,已經沒有「不明」源頭的本土個案!因此,中小學以下,將在4月復活節假期,開放三分之二的學生,返校上課,希望能逐步恢復正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接種#疫苗#副作用#施打#搶救#送醫#輝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44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