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遊客擠爆吊橋沒人管 負責人:遠端監控


發佈時間:2021/03/1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55

大陸進入花季,多個省份景點都湧進大量遊客,因此也引發不少亂象,在安徽阜陽一處景點的吊橋,明明都已經擠滿了遊客,而且橋身還出現大幅度的搖晃,但就是看不到半個工作人員出面控制人流,遊客氣得拍攝影片向官方投訴。

圖/翻攝自豫视频 YouTube

 
細長的吊橋上,密密麻麻都是人,目擊民眾留言表示,橋身似乎禁不起重量,出現左右,大幅度搖晃的狀況。

安徽阜陽景點負責人:「因為後面人太多一天,(吊橋)有一點點需要維修一下。」

陸媒事後查證,吊橋當天的確被人潮壓到損壞,但追問為什麼現場沒有半個工作人員控制人流,景點負責人這樣回應。

 
安徽阜陽景點負責人:「我們二樓的遊客中心監控室,都在監控著。」

遠端監控就能保證安全的說法飽受批評,近來因為進入花季,大陸多個景點湧入大量遊客,亂象也層出不窮。

身穿西裝的男子走進四川景點男廁,但瞬間滿臉問號,表情還很尷尬,因為眼前全部都是女遊客,一時還以為自己走錯地方。

大陸民眾:「女廁所裡面排了很長很長的隊,排隊的話可能半小時,都上不了了吧,然後我看很多女同胞往男廁走。」

廁所被攻陷,男遊客最後選擇有風度的在門外等,另外在雲南大理古城引發爭議的是這張宣傳照。

妙齡少女身穿白衣,躺在大里著名的古蹟武華樓上喝咖啡,這張宣傳照被大批網友批評,看不懂和古城有什麼關係,根本就是亂花錢,對此官方坦承,宣傳設計不夠精準,將再加強管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動態

#遊客#吊橋#遠端監控#搖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7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