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王蒲美蓬撿骨儀式 國王瓦吉拉隆功主持


發佈時間:2017/10/27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4: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已故泰王蒲美蓬的火化葬禮,今天進入第3天的撿骨儀式,由國王瓦吉拉隆功將先王骨灰請置入3個特製罈中,再移靈回大皇宮安奉,全程歷時3.5小時。

故泰王蒲美蓬昨晚火化後,今天上午舉行撿骨儀式,國王在上午8時半與王室成員抵達皇家田廣場,隨後由高僧誦經進行布施,啟動儀式,由瓦吉拉隆功依佛教傳統和王室習俗,將蒲美蓬骨灰請置3個特製罈中,再自火化亭移至靈車上,由國王率領禁衛軍儀隊護靈回大皇宮。

 

3個特製骨灰罈被迎回大皇宮後,整個火化葬禮完成一半,明天將舉行誦經安靈誦經法會,29日下午,其中兩個骨灰罈將被分別恭迎至僧王寺和拉查波比托寺供奉,另一個則供奉在大皇宮的玉佛寺中。

自火化亭移靈回大皇宮的過程中,沿途仍有滿滿的泰國民眾目送載有故王骨灰靈車經過,許多人不時啜泣,跪別這位他們最敬愛的國王,也表達萬般的不捨和哀悼。(中央社)
 
#泰王#蒲美蓬#火化#瓦吉拉隆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29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