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瓦吉拉隆功 結果共59筆

  • 泰王次子被流放27年 疑為爭儲「與美國籍愛妻辦離婚」

    泰王瓦吉拉隆功(King Maha Vajiralongkorn)次子瓦差勒宋(Vacharaesorn Vivacharawongse)長年住在美國,去(2023)年8月卻突然返回泰國,讓當地民眾又驚又喜。外媒指出,他為了獲得爭奪王位的機會,計畫與美國籍妻子離婚。外媒也拍攝到他的妻子帶著大包小包離家的畫面。
    2024/03/06 17:53
  • 遭流放27年 泰王次子重回故土停留一週返美

    泰王瓦吉拉隆功第2個兒子瓦差勒宋,遭流放27年終於回國,停留近一個星期,14日現身曼谷機場搭機返美。
    2023/08/16 14:21
  • 泰王次子遭流放27年 長公主昏迷之際重歸故土受矚目

    長達27年不曾回國的泰王瓦吉拉隆功次子瓦差勒宋最近出人意表重返故土。他今天走訪弱勢家庭兒童照護中心,受人矚目。
    2023/08/09 09:47
  • 泰王宣布國會開議 前進黨籌組泰聯合政府

    泰國新國會3日開議,由泰王瓦吉拉隆功主持致詞揭開序幕。
    2023/07/04 13:07
  • 泰國宣布解散國會 最快訂於5/7舉行大選

    泰王瓦吉拉隆功20日批准解散國會法令,為5月的泰國國會大選鋪路。
    2023/03/21 11:34
  • 才去醫院探視長公主 泰王和王后確診

    泰國王室宮務處今(17)日指出,泰王瓦吉拉隆功和王后蘇堤達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兩人症狀輕微且狀況良好;醫生建議他們暫時避免出席公開活動。
    2022/12/17 17:35
  • 泰王慰問托兒所槍擊案罹難者親屬 罕見與民互動

    泰國東北部一間托兒所6日發生重大槍擊案共釀38死,當地寺廟今天為罹難者舉行祈禱儀式。泰王瓦吉拉隆功昨天向生還者和遇害者親屬致哀及慰問,罕見與人民公開互動。
    2022/10/09 10:29
  • 泰男冷靜殘殺38人!托兒所家屬悲慟、目擊者述恐怖瞬間

    泰國前警察持刀槍進到托兒所殘暴行兇,造成至少38人死亡,最小罹難者只有2歲。有目擊民眾回想起兇嫌犯案時態度冷靜,令人不寒而慄,而泰國總理帕拉育,還有國王瓦吉拉隆功,都趕往當地慰問受害家庭。
    2022/10/08 11:27
  • 「最美廢妃」將回歸?生下皇嗣卻慘遭泰王逼骨肉分離

    泰國「最美廢妃」的西拉米(Srirasmi Suwadee),自2014年被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廢後,行蹤從此下落不明。過去曾傳出西拉米已剃髮為尼;不過,近日西拉米又被拍到穿著低肩小可愛逛街,隨著「西拉米復寵」的傳聞甚囂塵上,也將讓泰國王后和貴妃的「宮鬥戲」更加複雜。
    2021/07/16 12:42
  • 快訊/泰王「呼吸道問題」急住院! 英媒:已轉加護病房

    泰國第三波疫情急遽升溫,根據英國媒體報導,泰王瓦吉拉隆功因為「呼吸道問題」,已經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但無法確認是否跟新冠肺炎有關,根據報導,泰王原本在曼谷醫院救治,後來情況惡化轉院,不過專門報導泰國王室的記者指出,泰王的健康,還沒有到危及生命的地步,泰國王室對於泰皇的健康,也還沒有發布正式聲明。
    2021/05/14 17:52
  • 68歲泰王爆「呼吸道問題」急送加護病房 泰網瘋傳染疫

    68歲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近日遭爆料,他因「呼吸道問題」而住進加護病房,消息曝光後引發當地民眾熱議,不少人都懷疑泰王可能染疫,不過知情人士指出,泰王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也沒有證據顯示其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泰國官方尚未出面回應。
    2021/05/14 17:31
  • 宮廷鬥爭又見新戲碼 泰國復寵貴妃惡瞪王后

    泰國皇室的宮鬥劇,又有新發展!泰王瓦吉拉隆功,帶著皇后和貴妃詩妮娜一起出席活動。眼尖的記者發現,復寵的貴妃,表面上看起來對王后畢恭畢敬,但卻被捕捉到,一度用兇惡眼神瞪向王后。而泰王傳出又有新寵,是王后身邊的貼身侍女。
    2021/03/19 17:33
  • 泰王要將寵妃封后 公主勸阻遭放狗趕人斷腿

    泰國的宮廷內鬥,越演越烈,泰王瓦吉拉隆功,有意將寵妃詩妮娜,升格為「第二王后」。一向力挺正宮王后的詩琳通公主,連忙進宮勸阻,沒想到和泰王大吵一架。據了解,泰王放狗趕人,導致詩琳通公主跌斷了腿,不過王室對外說法是,公主是在健身時受傷。
    2021/01/27 17:42
  • 泰王冊封貴妃第二王后?公主勸退反遭「放狗打斷腿」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風流成性、生活奢靡,日前為貴妃慶生時穿上同色情侶裝,更被爆有意將她升為「第二王后」,讓支持正牌王后的妹妹詩琳通公主(Maha Chakri Sirindhorn)相當不滿引發爭執,泰王怒氣衝冠之下放狗撞倒妹妹,甚至將其雙腿打斷。
    2021/01/27 13:02
  • 公開挺反政府運動 泰國「鬼片天后」遭警傳喚

    泰國反政府運動,最新掀起的一波風潮,就是穿「露肚裝」表達無言抗議,用來嘲諷偏愛穿短背心、露肚裝的泰王「瓦吉拉隆功」。另外泰國「鬼片天后」薩伊,因為支持民主運動,遭警方傳喚。
    2020/12/22 18:55
  • 復寵貴妃腋毛照外流 疑泰王「就愛這味」禁止她刮

    泰國貴妃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一度被打入冷宮,她9月「光榮復寵」風光回宮後,爆出上千張私密照遭外流,其中有幾張詩妮娜穿著無袖連身裙露出腋毛的照片,讓外界猜測一切都是皇后蘇堤達(Queen Suthida)為了打擊她的形象在幕後操作,不過據傳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就是喜好「這一味」,因個人僻好而不准詩妮娜刮腋毛。
    2020/11/30 23:05
  • 抗爭對象轉向泰王! 泰學運圍銀行怒撕存摺

    泰國學運的抗爭對象,從軍政府正式轉向泰國王室!抗議群眾包圍泰國匯商銀行,因為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是這家銀行的大股東,他們要求泰王放棄財產控制權,而泰國政府也罕見,用「冒犯君主法」對七名學運領袖發出傳票。
    2020/11/26 21:08
  • 泰王「親民」搭地鐵 難平修憲卡關怒火

    泰國曼谷因為修憲辯論, 爆發七月示威以來最嚴重衝突。 民眾持續要求修憲改革皇室, 引發與保皇黨的針鋒相對。 為了平息民眾的不滿聲浪, 泰王近日出席多個公開活動, 還跟皇后一起搭乘地鐵。
    2020/11/18 16:44
  • 泰國水砲車驅散和平示威 事後竟稱:是誤噴

    泰國周日,再度爆發大規模示威,超過一萬人聚集在大皇宮外,要求泰王「瓦吉拉隆功」進行皇室改革,泰國警方再度出動水砲車,驅離示威者,事後雖然道歉說是「誤噴」,還是激起民眾怒火。
    2020/11/09 23:57
  • 示威轉向「反王室」! 泰王放低姿態:我也愛示威者

    泰國反政府示威,現在焦點慢慢到反王室,泰國公主被批評穿金戴銀,生活奢華,抗議學生還指控,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繳大約九百億台幣的遺產稅,面對CNN記者的詢問,泰國國王姿態放軟,說他也愛示威者,他說泰國是個妥協之地。
    2020/11/02 22:12
  • 出席典禮被學生杯葛 泰王臭臉頒發畢業證書

    泰王瓦吉拉隆功出席名校法政大學的畢業典禮,頒畢業證書。不過該校是反王室的抗議熱點,許多反對派的畢業生因為不想從泰王手中接下畢業證書,選擇不出席典禮。
    2020/10/31 19:33
  • 泰國反政府示威 籲德國協助調查泰王旅德行為

    泰國反政府抗議團體要求總理下台以及王室改革,昨天號召民眾遊行到德國駐泰大使館遞交請願書,呼籲德國協助調查泰王是否有在旅德期間處理泰國的事務。
    2020/10/27 09:45
  • 泰王秘密就醫 德媒曝1隨扈確診新冠病毒

    泰國社會動盪仍未落幕,現在更有德國媒體報導,泰王「瓦吉拉隆功」的隨扈確診新冠病毒,泰王與王后在周三(21日)清晨秘密進醫院檢查,報導還說醫院人員被下封口令,只是泰國王室不願證實泰王的身體狀況。
    2020/10/24 20:39
  • 快訊/泰王室隨扈確診! 傳「泰王」秘密就醫檢測

    德國媒體「畫報」(Bild)報導,泰王瓦吉拉隆功,最近被秘密送往曼谷醫院接受新冠肺炎檢測,原因是泰國王室有一名隨扈確診,只是這個消息尚未獲得證實,當地醫務人員也都保持沉默,目前無論是泰王本人,或是王后與貴妃,王室也沒有人進行隔離。
    2020/10/24 14:01
  • 重獲泰王寵愛? 貴妃復位後首次公開亮相

    週二是前任泰王蒲美蓬逝世四周年紀念日,現任的泰王瓦吉拉隆功這星期出席一連串宗教活動,但學生團體持續在街頭示威,和警方爆發衝突、有21人被抓,不過媒體另一個焦點卻放在,去年被拔除貴妃頭銜,今年敗部復活的「詩妮娜」,就站在王后和公主的後方,讓媒體直呼泰版甄環傳還沒落幕。
    2020/10/14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