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晶片、零件! 本田「HR-V」Q4暫時停產祭補償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20:41

車用晶片短缺效應持續擴大,國產汽車也不得不停產,本田Honda HR-V證實第四季要「暫時停產」,並提供8/31前下單者,補償方案,五年延長保固,加上和泰也有車款停產,訂單轉嫁,使得其他國產車更熱銷,像是現代汽車MPV,一周內下訂800百單,納智捷電動車預定明年交車,只要1000元訂金,兩天就預定1.5萬輛。

圖/TVBS

 
經典白色車身,俐落線條科技感十足,菱形金鑽頭燈,旁邊眼睛眨呀眨好俏皮,內裝搭載8吋觸控式音響主機,並導入駕駛輔助系統,Honda HR-V,一台售價81.9萬,截至今年8月,已掛牌2,633輛,不過第四季竟然證實,將暫停生產。

汽車達人葉明德:「他雖然是國產車型,但是很多零件是仰賴進口,主要是因為這次換了新引擎,新引擎對應的晶片短缺。」

據了解將會停產到一月,原廠會針對,8月31日前下單的消費者,提供五年延長保固的,補償措施,國產車夯,還有現代這台7人座MPV,133萬能入手,方形流線型車頭,搭配貫穿式尾燈,今年配額只有600輛,沒想到預售價公布後一週,就湧入超過800張訂單,等於一周就完售。

 
圖/TVBS

記者余品潔:「還有這台中型休旅車,擁有2755毫米軸距空間,後座乘坐體驗更舒適,目前還欠單近3000輛,平均再等4個月才能交車。」

電動車也不遑多讓,鴻海跟裕隆雙方合作,產出的納智捷N7,9月開放預購,短短七分鐘內就讓官網大當機,原本一個半月的預購期,直接縮短成兩天收單,突破1.5萬單,同時也創下品牌史上,訂單累積最快紀錄。

汽車達人葉明德:「再加上車商很刻意,在車子出現之前,先做預售動作,他營造一種像飢餓行銷。」

圖/TVBS

車商行銷手法,再加上市場真空,部分國產車,像是Toyota Granvia,或是Honda Awtecy停產,也讓部分訂單轉嫁,其他品牌國產車,間接受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汽車#Honda#HR-V#停產#晶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6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