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5歲身價破億適合開什麼車? 網笑:請司機就好

編輯 Yueh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8:45
有民眾詢問什麼車適合給老年人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詢問什麼車適合給老年人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你身價破億的話,你會選擇什麼車來開呢?或許大家心裡都有答案,不過有些人對於車輛並不是非常了解,而對於身價破億的人要建議他開什麼車變成了一個熱門話題,尤其這位被推薦的人開車還很慢,年紀也稍大的話,很難直接建議他選擇什麼車,對此就有網友表示:「上億請個司機應該沒問題」,認為如果真有這麼多錢的話,乾脆請個司機比較實際一些。

原Po的名單當中皆是SUV,XC40也是不少網友推薦的車款。(圖/翻攝自 Volvo)

 
這名原Po在PTT上發文表示:「老闆的弟弟65歲,未婚身價上億,現在開神A,技術頗差,車子都是傷痕,高速公路中線80,他搭我車,我開100他就該該叫了,跟我說神A的油門反應太靈敏他不習慣,講要換車講了好幾年,最近終於要換了,說要買人生最後一台車,預算大概就是180萬內,名單有:volvo xc40、Lexus NX、Ford kuga、速霸陸 XV。他現在有選擇障礙,他說volvo感覺很可靠,但是好像跟他調性不太搭,各位有更好的建議嗎?」

有網友建議可以雇用司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看到貼文的網友表示:「叫他雇司機,順便叫一聲乾爹」、「65還要自己開嗎 有錢人找個司機」、「請他請司機呀」,認為如果真的那麼害怕開車,乾脆請司機直接載他就好了,但原Po表示他們認為請司機太囂張了,因此這個選項不在考慮內。也有人表示疑惑為什麼福特Kuga會在眾多進口車名單當中出現,沒想到是因為那名身價破億的人,其姪子推薦的,也讓不少網友哭笑不得。

而網友回文當中也有認真推薦的表示,如果開車真的慢的話,或許可以選賓士或是賓利這類氣場比較大的車款,或者是直接搭計程車也比自己開車好,網友更認為請司機開車其實一點都不囂張,就跟請一個員工一樣,而且安全性也比自己開車還要高,為了用路人的安全最好還是不要自己開比較好,也提醒網友如果家中有年紀稍長的長輩不適合開車的話,奉勸他不要自己開車上路,否則自己不安全之外,還可能會造成其他人的危險。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球黃金線

#身價#破億#汽車#司機#volvo#Lexus#Ford#賓士#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083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