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不讓道?視網膜開特斯拉想插隊 萌犬一臉狠勁笑翻網

編輯 黃振源 /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5:40
視網膜用幽默的方式對特斯拉男開槍事件表達看法。(圖/翻攝自視網膜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視網膜用幽默的方式對特斯拉男開槍事件表達看法。(圖/翻攝自視網膜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名陳子見的主持人視網膜,與夥伴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頻道,用幽默的方式諷刺時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而節目當中的另一大亮點就是時常會出來客串的「神獸」柴犬柚子,超萌的表現也讓不少人被圈粉。而視網膜也時常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中分享自己與柚子的互動,讓網友人感到十分療癒。

視網膜常在社群分享與柴犬柚子的日常。(圖/翻攝自視網膜臉書)

 
日前視網膜在粉絲團中發文諷刺持空氣槍開特斯拉插隊的男子,並發文寫道:「這我這裡有一把槍,它會噴射口水BB彈,你還不讓我插隊嗎?」並把柚子當成手槍作勢發射,而柚子的表情卻相當無奈,讓網友感到十分有趣。

視網膜致敬的也包含駕駛車款Tesla Model 3。(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們則紛紛留言回覆:「柚子口味的香甜子彈,我願意!」、「好大的一支槍」、「可以先讓你,但是因為袖子可愛」、「柚子表情比你兇狠欸」、「柚子一臉配合的狠勁」,讓視網膜與柚子之間有趣的互動又成為了討論話題,不過這次致敬的不只有持槍男子的神情與動作,就連駕駛的車款Tesla Model 3也忠實呈現。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球黃金線

#視網膜#主持人#柴犬柚子#BB槍#特斯拉男#時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76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