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檔有蚊子!他「大手一拍」悲劇了 網笑:練武奇才

編輯 Richard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3:03
有網友表示在打蚊子時竟不慎將擋風玻璃拍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表示在打蚊子時竟不慎將擋風玻璃拍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擋風玻璃算是車上玻璃窗戶強度較高的位置,雖然不是無敵的存在,路上跳石就是最大威脅,但也很少有人會認為這是一巴掌就能打爆的東西。不過PTT一名網友偏偏就有天生神力,開著自己才買3年的休旅車在路上時被蚊子煩到不行。終於讓他看到蚊子就停在擋風玻璃,於是一掌快意恩仇。

網友分享擋風玻璃破裂的事發過程。(圖/翻攝自PTT)

 
該網友表示,蚊子在他開車的時候一直飛來飛去,好不容易等到機會,蚊子就停在擋風玻璃上,於是趁機用左手拍了上去。結果!擋風玻璃就這樣破了!然後蚊子還是繼續飛啊飛啊飛啊。悲劇莫過於打蚊子,玻璃破了但蚊子沒事。因此網友只好上來問,差價3倍的情況下,要換原廠還是外廠的玻璃。

網友貼出擋風玻璃破裂的照片。(圖/翻攝自PTT)

話說,最是無情網路上。比起安慰當事者或者認真回答問題,多數回應都選擇了…無情嘲笑。但這其實也很難怪罪他們沒有同理心,畢竟,這還真的很好笑。「大哥,或許你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看到圖笑噴XD」、「這篇害我笑好久」、「可以跟熊打架了」、「從天而降的掌法?」、「笑死如來神掌沒有失傳」、「少林鐵砂掌傳人在此!」

當然也還是有願意認真回覆的好心網友分析打破的原因:「記得看過有文章有寫,因為擋風玻璃會有弧度去抵抗車外的環境撞擊,但相反的車內那一邊就會變得比較脆弱,單一點受力就很容易破裂」。
 

至於更換外廠玻璃,站在省錢的考量也不是不行,但需要注意一些細節:「外廠的玻璃應該沒有攝影機跟自動雨刷用的框,要從原本的玻璃拆下來黏到新玻璃上,可是這樣精準度一定跟原車出來的不一樣」。因此如果有這樣的配備,建議還是回原廠更換比較保險。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汽車#休旅車#擋風玻璃#破裂#蚊子#如來神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7

0.1978

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