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躍馬為何跑錯棚?法拉利竟直搗藍寶堅尼總部 謎底終揭曉

編輯 Leo /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22:49
競品車輛出現在藍寶堅尼總部已不是第一次。(圖/翻攝自YouTube)
競品車輛出現在藍寶堅尼總部已不是第一次。(圖/翻攝自YouTube)

4月1日早就過了,而我們也沒有身處在平行宇宙!但眼前真實上演的這一幕確實讓許多車迷大感驚奇且滿頭黑人問號!一輛法拉利最新旗艦油電超跑SF90 Stradale竟然大辣辣地出現在意大利Bolognese Sant’Agata一座工廠裡,此處不是別的地方,正是死對頭Lamborghini總部所在地!

是躍馬跑錯棚,還是法拉利派員深入敵方竊取機密?(圖/翻攝自YouTube)

 
到底「花生省魔術」啦?是躍馬跑錯棚,還是根本就法拉利派員深入敵方竊取機密?難道是牛馬要來個世紀合體?別瞎猜了,答案其實沒那麼複雜:當某個車廠正傷腦筋要推出一些新東西時,參考一下競爭對手手上握的牌應該會是個好主意,好比…電動超級跑車。沒錯!Lamborghini現正忙著研發品牌旗艦Aventador的繼任者,而如大家所知的,它將配備插電式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就像這台悄悄潛入的躍馬SF90一樣。

藍寶堅尼步入電氣化時代。(圖/藍寶堅尼提供)

謎底揭曉,顯然是「憤怒的公牛」為要仔細研究對手的秘密,而買了這輛法拉利。其實Lamborghini總部出現競品車輛已不是第一次了,因為上個月在同一地點也有一輛保時捷911 Turbo S(Type 992)被捕獲。也有人看到公司總裁Stephan Winkelmann駕駛一輛馬丁DBX跟在Urus後面。由此可見,對所有同檔次的超跑品牌而言,Lamborghini可真是位認真且可敬的超級對手。

SF90 Stradale是躍馬品牌轉型電氣化的重磅之作,除了象徵新時代的里程碑,其性能或所謂駕馭樂趣更遠勝於F8 Tributo及812 SuperFast!而Lamborghini正在開發中的Aventador繼任者可望於明年某個時候推出,儘管引擎蓋裡仍將配備招牌的V12心臟,但它亦將獲得強力的電動輔助並搭載高效能電池模組。當然,更具前衛感的造型美學與更全面的空力設計也令全球車迷們引頸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法拉利#油電超跑#藍寶堅尼#總部#車廠#SF90#躍馬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84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