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狂牛Urus衝破聖母峰營地 征服世界最高海拔公路!

毫無疑問地,一提及Lamborghini這個義大利品牌時,人人腦中都會直接與「超級跑車」畫上等號,畢竟,這個以憤怒公牛為廠徽的超跑品牌在歷經超過半個世紀淬煉下早已名列頂尖性能殿堂,而且來自相同國度的Ferrari若少了這可敬的對手,恐怕會感到非常寂寞。
Umling La 山口上,即使在外站立30分鐘都非常困難,團隊在此極端天氣條件下完成任務確實難以想像。(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然而,或許是Lamborghini超跑的烈焰光芒障蔽了視線,以至於許多人根本不知道,其在高性能的另一端Off-Road越野車領域成就也同樣卓越不凡!如果你去查看其1980年代時的作品LM002或Rambo Lambo,便可窺探Lamborghini對於冒險的嚮往與渴望,這項Lambo與生俱來的「牛性」多年來有意無意地被隱藏了起來,隨著Urus於2018年誕生,才讓蠻牛家族這項優秀血統得以延續下去!

被譽為「擁有超跑靈魂的SUV」的Lamborghini Urus不僅極速性能立於同級之巔,Off-Road越野能力同樣不容小覷。然而,Lambo並不以此為滿足,稍早之前他們更以Urus展開多次公路旅行,其中包括近期一次的穿越中國賀蘭山脈500英里的沙漠之旅以及日前穿越印度Ladakh地區、越過Umling La 山口的壯舉!這是令大多數人感到陌生的地名,因為這裡的海拔高度達19,300英尺(5,882公尺)、名列世界上可行駛公路的最高處。這種高海拔不僅會消耗內燃機大量的動力,負20度~負10度的最低溫度和40~80公里/小時的平均風速對駕駛者而言更是一大考驗。
名列世界可行駛公路最高處的環境會消耗內燃機大量的動力,負20度~負10度低溫和40~80km/h平均風速更是人車的一大考驗。(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這段名為極境高山之旅的旅程一點都不輕鬆!「當我們到達Umling La 山口時,即使在外站立30分鐘都非常困難,團隊在此極端天氣條件下完成任務確實難以想像。從Hanle到Umling La這段長達87.5公里旅程印證了Urus的能耐,也向世人訴說Lambo家族越野性能的卓越不凡。」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超詭異!賽車椅竟現身棒球場 代言人還是「日本最正宅女」

下一篇

勞斯萊斯推入門車款搶攻年輕市場? CEO給了堅定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