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鬼話】第1集 誰在後山跟著我

編輯 黃詩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21:00

今年的8月8日除了是父親節外,也是鬼門開的第一天,《地球黃金線》黃金試車組推出「開車鬼話」特輯,由試駕經驗無數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Michael汪廷諤、「媒體鬼王」狄志為以及新生代甜美女神咪雅來分享開車鬼故事!第一集由咪雅打頭陣,分享大學時在山路遇到的超靈異經驗。

「碟仙」決定讓咪雅打頭陣分享恐怖故事。(圖片來源/ TVBS)

三人透過「碟仙」的指引,交由咪雅來率先發難。這是在咪雅大學時代遇到的事情,當時她就讀的學校位於山區,每天都自己開車上下學,有一次留在學校做報告做到太晚,回家的路上平常只要10分鐘就可以下山的路途,感覺開了好久都沒開出山區。

 
咪雅那天在下山路上完全沒看到人車甚至連公車都沒見到。(圖片來源/ TVBS)

開了20幾分鐘後的咪雅越來越覺得不對勁,而且平常這條路上都會有人車經過或是公車,可是那天連一台公車都沒有,接下來路上開始起霧,而且還突然有人影飄過,讓咪雅趕緊煞車,這時她看了一下後照鏡,後面竟然有人在追她的車!
咪雅從後照鏡看到有人在追她的車子。(圖片來源/ TVBS)

咪雅邊尖叫邊油門踩到底,前面剛好遇到一個彎道,咪雅的車輛失控跑到對向車道去,而且她知道護欄底下就是懸崖,所以她趕緊用力地轉動方向盤讓車輛回到原本車道上,不過一回正後車子就熄火了,還好這個時候後照鏡追著她車子的人已經不見蹤影,但是當下咪雅已經嚇到快要哭出來了。
從後照鏡看到有人在追車後咪雅連忙將油門催到底。(圖片來源/ TVBS)

而且整條路上不只起霧還都沒有霧燈,在車子發不動的情況下,咪雅拿起手機想要向同學求救,誰知道手機完全沒有訊號,讓她嚇得只好將車門緊鎖,拿出皮夾裡的平安符不斷祈禱,希望祈求神明保佑,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整排路燈亮起,她的車子也可以發動,讓她趕緊驅車回家。
 
咪雅事後去收驚時,師父要她農曆7月晚上就不要在外面逗留了。(圖片來源/ TVBS)

事後,咪雅的家人帶著她去廟裡收驚,師傅告訴她說因為那條路上之前有大學生騎車意外墜入山谷,當時剛好是農曆7月,再加上那個時候可能咪雅的氣場也比較不好,所以才被盯上。師父交代她天色暗了就不要出門,行經山路也不要逗留早點回家。

汪廷諤聽到咪雅說後視鏡有個人在那邊猛追表示,「不要說是女生,我一個男生都被嚇死!」狄志為則表示,夏天怎麼會有濃霧,絕對是「撞」到了!咪雅嚇得說,「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了」。

*註:民俗說法不代表本地球黃金線與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金試車組

#開車鬼話#後山#鬼故事#驚魂#咪雅#地球黃金線#黃金試車組#汪廷諤#狄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0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