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試車組】多人玩法全曝光! 生活玩咖Ford Tourneo Connect

記者 黃振源 / 攝影 林先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2:29

記得在幾年前,台灣汽車市場其實有還有不少中型MPV可以選擇,但隨著休旅車崛起,逐漸壓縮到MPV市場。而Ford這次導入的Tourneo Connect七人座MPV,不僅大小適中也擁有豐沛機能,售價更落在百萬出頭,讓消費者能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入手。

Tourneo Connect具備寬大的水箱護罩造型,並以馬丁頭風格呈現。
外觀方面,Tourneo Connect具備寬大的水箱護罩造型,並以馬丁頭風格呈現,帶來年輕化視覺感受。兩側配備有HID頭燈,搭配LED日行燈,提供良好照明效果。車頂有配置行李架之外,後排也採用私密玻璃設計,提供車上成員充足隱私性。整車方正的格局,也能創造優異內部空間。
整車方正的格局,也能創造優異內部空間。
內裝配備方面,在中控台上可以見到6吋全彩LCD觸控螢幕,搭配SYNC3娛樂通訊系統,同時還能提供倒車顯影功能。而Qi無線充電,可以協助讓手機電量隨時保持充足狀態。
內裝配備方面,在中控台上可以見到6吋全彩LCD觸控螢幕,搭配SYNC3娛樂通訊系統。
Tourneo Connect具備廣闊的空間與便利乘坐機能,第二、三排座椅可以完全平整收折,且無需拆卸就能夠達到平整化效果。透過磁吸式隔板,讓駕駛可以快速轉換空間用途。第二排座椅雖然無法單獨調整椅背角度,但第三排座椅卻罕見提供調整機能,除了椅背可以依照需求自行調整角度外,甚至座椅底部也安置滑軌,讓乘客可以自行調整與前排之距離,在長途行駛時可以更佳舒適便利。
Tourneo Connect具備廣闊的空間與便利乘坐機能,第二、三排座椅可以完全平整收折。
動力方面,Tourneo Connect車上搭載1.5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120匹最大馬力,以及27.5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所公布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可行駛18.8公里。
Tourneo Connect車上搭載1.5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120匹最大馬力。
在低速行駛時,這組柴油動力即可發揮優異的扭力輸出,提供輕快起步反應。但由於8速自排變速箱的換檔銜接較為和緩,因此當面臨上坡或者重負載時,則需要以更深的油門踩踏,給予車輛退檔指令。
低速行駛時,這組柴油動力即可發揮優異的扭力輸出,提供輕快起步反應。
底盤系統採用的是前麥花臣、後扭力樑配置,提供如房車般的行路品質。駕駛座是以較低的姿態乘坐,但二、三排則採用劇院式階梯設計,也帶來更好的視野表現。轉向反應方面,Tourneo Connect可以提供直覺的過彎效果,但由於這台車先天上有著高車頂設計,因此可以感受到整體重心仍然較高,尤其在過彎時必須確實在進彎之前完成減速,如此一來便可以有提供更舒適的乘坐品質。
但由於這台車先天上有著高車頂設計,因此可以感受到整體重心仍然較高。
安全配備部分,Tourneo Connect在中階以上車型就具備完整駕駛輔助科技,包含有ACC主動式定速巡航功能、AEB輔助煞停系統、LKA車道偏移警示、BLIS盲點偵測系統。比較可惜的是,ACC並沒有全速域功能,因此當時速降至30公里以下時,駕駛仍須主動接管油門、煞車控制。
Tourneo Connect百變功能在各種狀態下,都能提供最好的應對方式,為生活帶來更多可能。
整體而言,Tourneo Connect帶來多元的使用機能。無論是用來載運物品,或者是與三五好友出遊,甚至是到露營場地休憩。這台車的百變功能在各種狀態下,都能提供最好的應對方式,為生活帶來更多可能。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金試車組

#ford#tourneo connect#honda#odyssey#toyota#privia#mpv#七人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8

0.1007

0.2895